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12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王懷民對楊佳蓉產生異樣情感 研究所混入特務險釀大錯

A所。在慶祝舞會的最後,錢愛國代表研究所對眾人進行了鼓勵和號召。目前研究所的核子彈學術研究已經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階段,雖然依舊面臨著諸如核材料臨界值測算的種種難度,不過他相信憑藉眾人的努力,一定可以攻破這些難關,成功研製出新中國的第一顆“爭氣彈”。錢愛國還將國家已經在西部開始核基地建設的訊息告訴了眾人,毛主席黨中央以及全國人民都等待著研究所的人將核子彈研製出來,以此應對美國時刻緊逼的核威脅。

舞會結束後,陶志綱楊佳蓉留下的紙條交給了王懷民。王懷民看了紙條臉色大變,急匆匆地跑了出去。原來,王懷民的兒子王振理髮燒被送到了醫院。當王懷民趕到醫院時,王振理已經安穩的睡著,可是楊佳蓉卻因為冒雨趕到醫院全身都淋濕了。自責的王懷民急忙找來毛巾要給楊佳蓉擦拭,可是當拿起她的頭髮時,突然又覺得不自然起來。不過他還是故作鎮定地替楊佳蓉擦拭了起來,並且對她這些年來照顧他們父子兩人的感激。楊佳蓉有些羞怯,不過還是將自己成為核輻射防護專家的決心告訴王懷民。

第二天,鍾心找到父親鍾愛國,將自己在有關中子源研製任務中的重大發現告訴了父親。鍾心發現了一種可以滿足核子彈需要的化學物質,可是憑藉現在的設備條件很難生產。鍾愛國稱自己過幾天要出差的地方可能會有她需要的物質,到時候會幫她帶回來。

另一邊,楊佳蓉找到牛博士,希望可以參與近期醫務室組織的一次實習任務。不過牛博士以這次任務有一定的危險,而楊佳蓉尚未成家為由拒絕了她。可是架不住楊佳蓉的軟磨硬泡,牛博士最終還是答應了她。

彭雄飛這幾天的心情輕鬆了很多,以為楊彩蘭已經拿著自己給她的車票回了老家。可是當他到食堂的吃飯的時候,看到在櫥窗里打菜的人正是楊彩蘭時,震驚的飯盒都掉到了地上。李彩蘭對彭雄飛也沒有好臉色,氣憤地埋怨他浪費糧食。原來,楊彩蘭不僅沒有回家,還把彭雄飛給她買的車票退了。在加上研究所的照顧,她今後就是研究所食堂的正式員工了。

雖然研究所進行了很嚴密的政治審查以及保密管理,可還是混入了敵人的特務。張來在結束一天的研究後,被一個叫做小吳的人騎車撞倒。就在張來不注意的時候,小吳將兩人手裡的包調換了。張來不疑有他,拿著被調換的公文包叫到了保密處。而小吳則拿著張來的包包鬼鬼祟祟的回到了實驗室。

就在小吳忙著給公文包里的數據資料拍照時,急於取得研究突破的鐘心也來到了研究室加班。小吳見狀急忙躲到了一邊,拿出一根尖銳的鋼筆攻擊鐘心。就在這時,被鍾心叫來實驗室的王懷民看到了桌上放著的張來的包,意識到了不對勁。就當他拉著鍾心準備離開時,躲在角落的小吳突然對他們發起了攻擊。經過一番搏鬥,小吳擊傷王懷民並且挾持了鍾心。好在陶志綱及時趕到,配合王懷民將鍾心救下,制服了小吳。

陶志綱了解情況後,立即下令對研究所進行了封閉。經過調查以及對小吳的審問,保衛科又順利揪出了幾個特務。可是在追捕一名特務的過程中,錢愛國也被特務襲擊受傷。

針對這次特務時間,陶志綱在傅將軍面前進行了深刻的檢討,並且加大了研究所的審核條例制度。不過新的制度也給王懷民等人帶來的一定的困擾,因為通行證的許可權問題,王懷民負責的很多工作都無法順利進行。對此,陶志綱向傅將軍等領導保證,自己對王懷民這些核心科學家的人品和信仰非常信任。

下一集(第 13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