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25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楊佳蓉為不連累王懷民拒絕求婚 黃凱華向黨組織遞交結婚申請

西部基地。鍾心來找父親鍾愛國的時候,正好看到醫務室的醫生石紅英在父親的辦公室整理東西。石紅英看到鍾心之後突然顯得有些慌張,謊稱自己是來送藥的,順便幫鍾愛國整理一下凌亂的辦公室,慌亂之下還把手弄傷了。恰好鍾愛國回來,看到石紅英受傷之後,竟然把心愛的手帕拿出來給她包紮傷口。一邊的鐘心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笑容。

學校的老師將王懷民叫去,拿出了王振理留下的紙條。原來,王振理竟然留下了一張紙條就一個人從學校逃跑了,聲稱自己要去抓特務。就在王懷民頭大的時候,楊佳蓉突然拉著王振理回到了學校。

楊佳蓉告訴王懷民,自己回來有一段時間了。也正因為如此,王振理才會故意逃課去找自己。王懷民聽聞她被終止了防輻射的研究,頓時要去幫她說情。可是楊佳蓉為了不連累王懷民,謊稱現在的生活也非常不錯。分開前,王懷民躊躇了一下,還是對表達了自己對楊佳蓉能夠回來的興奮之情。

彭雄飛看到李彩蘭又跟李愛濤在一起熱聊,心裡再一次吃味起來,上前三言兩語就把李愛濤打發走了。李彩蘭好氣又好笑的問他,既然不願意跟自己在一起,為什麼還要阻止自己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彭雄飛深吸了一口氣,終於坦然地向李彩蘭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表示已經看清楚了自己的內心,明白她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李彩蘭終於等到了彭雄飛,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黃凱華終於等到了江水寧的回信。信中,江水寧接受了黃凱華的示愛,讓他興奮地手舞足蹈。可是正當陶志綱等人起鬨他趕緊給江水寧回信的時候,他前妻的信件也寄到了基地。原來,他的前妻不願意再撫養兩人的孩子,要把孩子交給他。黃凱華覺得自己帶著一個孩子會對不起江水寧,一時間陷入了糾結。不過在王懷民和彭雄飛的勸說下,黃凱華終於下定決心回北京和江水寧當面交談。

面對美國施壓的空襲威脅,西部基地在黨組織的商討下,決定挖掘大量防空洞來應對。鍾心因為試驗進度受挫,在加上對楊佳蓉遭受到的不公的不滿,頓時對著父親鍾愛國發了脾氣。

在黃凱華的刺激下,王懷民向楊佳蓉表達了心意,對她這么多年來照顧自己父子兩人的情意深表感激。經過這么久的掙扎,他也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誠心誠意地向楊佳蓉求婚。

可是王懷民沒想到的是,楊佳蓉竟然拒絕了他。原來,楊佳蓉因為之前的事情連累,結婚的話會給自己的對象也帶來一定的政治影響。王懷民因為楊佳蓉拒絕非常沮喪,看著她慢慢走遠,遲遲不能接受這一個結果。

黃凱華回到北京見到了江水寧,也把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情況告訴了她。江水寧靜靜地聽完黃凱華的講述,也把自己的悲慘童年慢慢地敘述了出來。江水寧告訴黃凱華,自己原本因為不幸童年變得冷漠的心,都是因為他才再次煥發了生機,根本不在乎任何事情。黃凱華激動地抱住了江水寧,在回去的路上正式向組織遞交了結婚申請。

有關核子彈的研製到了關鍵性的一部,那就是製作鈾球。因為國家條件落後,這批鈾原料是花費了國家大量時間和財力、人力才籌集到的。面對這種情況,傅正川將軍親自來到特殊材料廠,叮囑負責製作鈾球的陸大海一定要萬分小心。可是沒人想到的是,就在陸大海有條不紊的製作鈾球時,工具機竟然出現了問題。

下一集(第 26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