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35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王懷民楊佳蓉久別重逢 江水寧因負罪感自殺

西部基地。為了保護基地的科學家,陶志綱也遭受到曹芒陷害。他不僅被曹芒安排的人打得渾身是傷,還從一個保衛科處長被貶為門衛。好在鍾心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才讓這個正直的軍人感到安慰。

石紅英拿了一張照片給王懷民,照片上有著楊佳蓉的身影。原來,楊佳蓉被帶走後就被分配到了蘭州的一個農場勞動改造。兩年以來,王懷民終於知道了妻子的下落顯得非常激動,不住地向石紅英致謝。

幾日後,王懷民來到了蘭州的農場,終於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愛人。楊佳蓉看到王懷民也一場激動,臉上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笑意。

楊佳蓉告訴王懷民,江水寧被捕之後替她作了證,證明那封所謂的通敵信都是她的二叔偽造的。可是因為二叔死了,這些問題再也無法說清楚。而且兩年來她每周都會寫一封信給王懷民,結果王懷民一封都沒有收到。可是楊佳蓉知道王懷民曾經將自己寫的信寄到全國各地,心裡還是感到非常的滿足。這對苦命的愛人依偎在一起,腦海中充滿了對未來的希冀。

彭雄飛成為曹芒的助理之後,一時間風光無限。一天,黃凱華叫住彭雄飛,把自己撰寫的有關民用核電研究的資料交給了他。彭雄飛沒想到黃凱華每天都要清掃基地衛生的情況下,在不能進入圖書館和資料室的情況下,還可以寫出這么有深度的報告。可是彭雄飛心裡很清楚目前的政治情況,就連王懷民和陶志綱都因為這個提議被人誣陷,所以暫時沒辦法繼續這個項目。不過他還是向黃凱華承諾,只要給自己一點時間,他一定會把報告叫到學術委員會。

可是當他在一次會議上準備把黃凱華的報告拿出來給眾人討論的時候,常玉婷卻因為曹芒的警告沒有把黃凱華的研究報告帶上。曹芒也警告彭雄飛不要再試圖給王懷民和鍾心等人說情,免得被打上標籤。

黃凱華在掃地時候,意外在垃圾桶里發現了自己撰寫的被撕成碎片的報告。種種情緒交織之下,再加上對彭雄飛的誤會,黃凱華難過地流下了淚水。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這份報告是在彭雄飛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丟掉的。兩人多年艱苦奮鬥積累的情誼,也因為這次誤會產生了裂痕。

黃凱華去監獄看望江水寧。江水寧一看到他臉色就露出了痛苦的神色,而且因為害怕再連累他,甚至不願意跟他見面。可是黃凱華告訴江水寧,對於她從來沒有害過自己和兒子黃建國非常感激。江水寧明白黃凱華的來意,坦白自己最初接近他只是為了竊取情報。可是當江水寧感受到黃凱華的愛意,感受到同志們的關係之後,也幻想過全心全意地加入其中。黃凱華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後非常激動,而且為了不讓江水寧自責,還謊稱自己現在過的很好,一定會在外面等她完成改造。

可是黃凱華前腳剛走,回到監牢的江水寧就因為內心的負罪感選擇了自殺。她將一封早就寫好的遺書放在床上,裡面寫滿了對黃凱華的愛意和愧疚。黃凱華一字一字地讀完江水寧的遺書,巨大的痛苦讓他難以自抑。

陸大海給方小雲打電話商量結婚的事情,可是電話那頭卻傳來的分手的答覆。正當陸大海心灰意冷之際,卻看到瘦弱的方小雲正在搬運沉重的貨物。原來方小雲因為父親受到牽連後,為了不連累陸大海,才會故意跟他分開。陸大海真摯的告訴方小雲,他不害怕任何困難。

常玉婷在彭雄飛的辦公室發現他又把黃凱華的報告撿了回來,擔心他會因為此事受到連累。可是彭雄飛卻告訴常玉婷,自己根本不想做這個院長助理,只想安心做一個科研人員。

下一集(第 36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