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22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楊佳蓉因政審問題被迫離開基地 丁向軍對核子彈試驗百般刁難阻撓

西部基地。鍾愛國帶著方將軍等一眾調研團在基地參觀檢查時,各個部門不斷地出現研發事故,讓方將軍等人臉上都露出了不滿的神色。與此同時,丁向軍在進行研發調研的時候,也對人不對事的針對起了王懷民,絲毫不顧他剛來的那個晚上,王懷民、黃凱華彭雄飛這三個昔日的舍友熱情招待他的善意。不僅如此,他還把三人的招待誣陷成別有用心匯報到方將軍那裡。

另一邊,楊佳蓉也找到牛博士,提出上級部門在防護服的材料選擇上有著決定性的錯誤,希望可以對現有的防護服進行改進。可是牛博士拒絕了她的想法,解釋稱一方面現在調研團來到這裡的敏感時期,一方面楊佳蓉的二叔去了台灣的事情也給她帶來一些政治污點。牛博士擔心如果這時候楊佳蓉把有關上級決策錯誤的事情報上去,會給她帶來麻煩。可是楊佳蓉覺得不能因為這個就枉顧同志們的安全,還是堅持要將這件事匯報上去。

因為丁向軍的有意刁難,給王懷民等人的研發工作帶來了巨大的麻煩。彭雄飛提出要提前進行核裝置的試驗,爭取早日將王懷民的臨界參數計算結果弄出來,這樣才可以讓調研團的人滿意,讓丁向軍無計可施。可是王懷民堅稱在數據核算結果出來之前,不能貿然進行試驗。兩人最終產生了爭執,鬧了一個不歡而散。

因為最近研究工作帶來的煩悶,王懷民帶著自己準備許久的禮物來找楊佳蓉,一方面想向她表達心意,一方面想與她聊天解悶。可他沒想到的時候,楊佳蓉竟然挽著一個男人的手,聲稱自己已經與他定了關係。王懷民聽完楊佳蓉的話,有些慌不擇路的跑開了。感覺受到背叛的他,還將自己準備的禮物用力地丟向了遠處。他一直以為只要自己開口,楊佳蓉就會接受他,可如今的結果讓向來有些自負的他感到非常丟臉。

為了儘快弄出試驗結果,彭雄飛和爆轟小組的同志廢寢忘食的進行著研究。李彩蘭心疼他,便帶著食物來看望。李彩蘭還告訴彭雄飛,讓他跟組織商量把自己調離基地,以便完成當初與他的承諾。可是此時的彭雄飛第一反應就是拒絕,不願意李彩蘭離開。彭雄飛謊稱自己擔心丁向軍找麻煩,讓李彩蘭過段時間再走。

李彩蘭知道彭雄飛一直看不上自己,氣急地稱自己要在基地里再找一個伴侶。嘴上不服氣的彭雄飛雖然故作鎮定表示了支持,可臉上還是露出了猶豫的神色。李彩蘭告訴彭雄飛,自己為了他什麼都願意做,所以也願意重新尋找一個伴侶讓他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陸大海對文工團的一位叫做方小雲的女孩產生了好感,可是好不容易與她取得了一次接觸的機會,才知道她竟然是方將軍的女兒,臉上頓時露出了猶豫的神色。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後,彭雄飛所在的爆轟試驗小組邀請了調研團的人現場檢驗一次一比二核裝置的聚合爆轟試驗。不過哪怕他們盡心盡力地做了一切能做的準備,可是得到的結果依舊不盡如人意。

楊佳蓉還是受到了二叔的影響,被迫跟隨政審工作人員離開了基地。為了不讓王懷民擔心,楊佳蓉拜託石紅英等人一定不能將這個情況告訴王懷民。可是楊佳蓉沒想到的是,她前腳剛走,冷靜下來的王懷民已經發現了這件事上的諸多漏洞。王懷民找到石紅英,希望從她那裡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是石紅英謹記著楊佳蓉的囑託,死活都不願意告訴王懷民。

基地的相關試驗連連受挫,唯一的好訊息就是鍾心負責的有關中子反射層的試驗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方將軍聽完鍾心的匯報後很是滿意,帶頭進行了鼓掌。可是丁向軍又開始刁難,陰陽怪氣地指責鍾心只是紙上談兵。

下一集(第 23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