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28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陶志綱鍾心在沙暴下互表心意 596核子彈完成最後配裝工作

西部基地。黃凱華把江水寧接到基地後,還擔心偶遇前妻的事情會讓她生氣。可是江水寧不僅沒有絲毫的不滿,還開始與他商量起如何布置房間。黃凱華沒想到她如此善解人意,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幸福的笑意。在遞交了戶口等材料後,兩人很快就領到了結婚證,成為了一對合法夫妻。可是江水寧總是有意無意的想要打探基地的一些隱秘。

羅布泊。經過與羅布泊基地的同志進行的培訓測試,鍾心順利成為了這次596核爆第一起爆員。

羅布泊處於沙漠地區,經常會面臨沙暴等惡劣天氣的影響。在一次沙暴來臨時,陶志綱正在組織工作人員撤離,卻意外發現鍾心不見了。他不顧危險開車進入了沙暴中心,想要將中心平安救回,結果卻因為視線撞上了路邊的沙堆。更不幸的是,鍾心也不慎陷入了流沙之中。危機時刻,下車尋找的陶志綱終於看到了鍾心,成功地把她救了上來。

眼看風暴就要到來,陶志綱因為腿部受傷不能行走。他將自己的防塵眼鏡交給了鍾心,並且故意對她惡言相向,想讓她可以順利逃離風暴中心。可是他沒想到的是,鍾心發現他受傷後,竟然冒著危險返了回來,要陪著他一起面對即將到來的風暴。

兩人坐在沙堆上,看著越來越近的漫天狂沙,終於互相表達了心中對彼此的愛意。聽著陶志綱質樸卻又深情的告白,鍾心笑著答應了他的求婚。萬幸的是,兩人並沒有在沙暴中喪生,憑藉陶志綱的皮外套順利逃過了一劫。

為了表示對黃凱華和江水寧結婚的祝賀,李彩蘭帶著後勤部的同志不僅將兩人的新房好好地布置了一番,還給他們送來了眾人籌措的被面和糧票等賀禮。黃凱華對著眾人的幫助感恩戴德,可是江水寧臉上卻露出了掙扎的神色。

經過偵查部隊的巡查,羅布泊劃定的核爆地區發現了當地牧民的身影。為了杜絕牧民因為即將到來的核爆試驗受傷甚至喪命,方明將軍下令務必在三天內將這些牧民找到,並且將他們規勸回去。

與此同時,王懷民的父親也帶著防特戰士們不斷地在試驗周邊巡邏排查。在一次例行巡邏中,眾人遇到了一群武裝流竄分子,並給與其發生了激烈的交火。雖然王父不慎腿部中彈,可憑藉戰士們的英勇無畏,還是順利殲滅和俘虜了這批武裝分子。

部隊的支援人員帶走俘虜的敵人後,王父不顧被貫穿的小腿,依然堅持與戰士們一起完成剩下的排查線路。而經過審問,這批武裝分子是國民黨殘部的逃亡分子。組織上也根據被俘虜的敵人的交代,順利找到他們的老巢,將這批武裝分子全部抓捕歸案。

另一邊,王懷民等科研人員也馬不停蹄地進行著核爆試驗前的相關準備工作。不僅如此,王懷民還希望可以登上飛機採集輻射樣品。只不過這項工作的危險性太高,出於對他技術骨幹身份的看重,傅正川和幾位領導陷入了猶豫,只能讓他暫時等待訊息。

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核爆試驗面臨的技術、天氣以及特務破壞等一系列情況都得到了妥善的解決,可是這並不能代表這次試驗以及萬無一失。傅正川叮囑王懷民、陶志綱等各個崗位的工作人員和科研人員,一定要本著萬分謹慎的精神,把力所能及的工作做到最好。

1964年10月16日,眾人圍繞在核爆塔周圍,看著這顆集結了全中國力量的爭氣彈596慢慢地裝在核爆塔上。經過一系列精密嚴謹的檢測,確認所有程式、數據無誤之後,傅正川下令開始了596的裝配。

隨著起吊機的升起,隨著時刻關注羅布泊情況的黨中央周總理的指示,隨著方明將軍的一聲令下,王懷民等技術人員人對596進行了最後的“梳辮子”工作。

可就在眾人小心謹慎地為596完成引爆前的最後配裝工作時,現場再次掛起了大風,捲起了漫天的黃沙。可就是在這種充滿危險和困難的情況下,眾人小心謹慎的完成了“梳辮子”工作。

下一集(第 29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