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31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江水寧暗中進行特務活動 楊佳蓉為救王懷民以身犯險

西部基地。為了儘快的研製出氫彈,上級從別的研究機構調來了一批正在進行氫彈的有關技術研究的科研人員來到了基地,與王懷民等人一起討論研究。不過因為條件原因,最關鍵的氫彈核心原理構架還沒有絲毫的突破。這時,陶志綱帶著幾個新來的實習生加入了研究團隊。

另一邊,黃凱華鍾心都被選為了兩彈結合小組的成員。對此,黃凱華的心中有一些抗拒,因為他覺得更擅長理論研究的自己,應該留下來為639氫彈的研發做貢獻,更何況他之前已經做了大量的理論準備。不過鍾愛國告訴黃凱華,不管在哪個崗位上,只要可以為祖國做出貢獻可以發出耀眼的亮光。

陶志綱和鍾心下班的時候,看到楊佳蓉一個人坐在路邊的躺椅上發獃。鍾心見她臉色不對,急忙拉著陶志綱上前詢問。楊佳蓉抱住鍾心,語氣低沉地稱自己現在非常的難受。楊佳蓉拿出王懷民給自己寫的信,並且把他的情況告訴了兩人。陶志綱雖然覺得王懷民脾氣太倔,可對於他這種有擔當的原則還是非常佩服的。

實驗樓。在眾人為了增加氫彈當量的公式時,新來的實習生常玉婷自告奮勇稱自己有一個合適的公式。可能她剛在黑板上寫出公式,王懷民就一眼看出了問題。王懷民很直接地批評常玉婷,作為一個科學工作者必須要做到足夠的嚴謹。

因為白天都在忙於工作,黃凱華和江水寧下班回到宿舍就開始歸置凌亂的房間。可是黃凱華在倒垃圾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張畫著量子場論的紙張。江水寧故作鎮定地稱自己是因為好奇,所以才會照著書本畫了下來。黃凱華不疑有他,還主動要為她講述相關的知識。

第二天,江水寧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雙新皮鞋送給了黃凱華,還千方百計讓他立即換上。黃凱華無奈之下,只能穿著新皮鞋來到了實驗樓。可是黃凱華萬萬沒想到的是,這雙皮鞋中竟然是江水寧用來收集情報的工具。她把鞋底的沾上的東西暗中採集下來,交給了特務上級康叔。

為了639能夠達到足夠的爆炸當量,彭雄飛帶著爆轟小組的人日以繼夜地進行著爆轟試驗,希望可以找出最優秀的炸藥配比。一天,正當他跟成員們討論試驗的時候,李彩蘭順利生產的訊息傳來了過來。彭雄飛來不及換衣服,就急忙跑到了醫務室。看著自己的骨肉,彭雄飛激動地難以自已。而一旁的楊佳蓉和鍾心等人看到這一幕,也不由得笑了起來。

看望完李彩蘭,楊佳蓉和江水寧便準備離開。楊佳蓉見她臉色不好,伸手替她把了把脈,意外的發現江水寧也懷有身孕了。江水寧聽到自己懷孕,臉色閃過驚慌的神色。

陶志綱和鍾心的愛情仍舊沒有得到鍾愛國的認可,傅正川看在眼裡,也為自己的愛將著急。不過陶志綱拒絕了老上司的幫助,聲稱自己一定要憑藉自身的力量讓鍾愛國改變主意。傅正川告訴陶志綱,目前兩彈結合的研究陷入了困難之中,希望他們三人不會因為這個問題影響研究的順利進行。

王懷民到醫務室複測的時候,特地拜託牛博士不要安排楊佳蓉來給自己檢查。可是給他檢查的石紅英看到兩人這樣互相折磨的樣子,還是忍不住流著淚把楊佳蓉在自己身上進行輻射研究的事情告訴了他。王懷民聽後非常震驚,急忙跑到楊佳蓉所在的實驗室,正好看到她往自己的身體裡注射化學物。

王懷民對於楊佳蓉的行為很是氣憤,不顧在場的其他人就大聲指責了她。可以楊佳蓉不為所動,解釋稱自己這樣做只是為了幫助更多的受到輻射威脅的百姓和科研人員。

下一集(第 32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