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21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王懷民與兒子王振理久別重逢 丁向軍擔任調研團技術人員來到基地

火車站。從全國各地來到西北的科研人員的子女,經過數天的火車旅途中途來到了西北基地。王振理剛剛與同車前來的林教授告別,楊佳蓉就看到了他。很多時間不見,楊佳蓉對他也很是想念,用力地抱住了這個自己看著長大的孩子。不過因為沒有第一時間看到父親,王振理的臉上還是露出了沮喪的神色。

另一邊,因為爆塔拆除重建帶來的損失,王懷民的父親還是受到了一定的處分,被調往別的部門工作。臨行前,王父叮囑兒子要多與家人聯繫,多寄點孫子的照片給自己。王懷民知道 父親被處分一定程度上也是因為自己,很是愧疚地抱住了他。不過王父對於王懷民的出發點非常理解,安慰兒子不要過於在意。

從各地調集的糧食陸續運送到了基地,李彩蘭在上級的吩咐下製作了美味的油餅不限量的給基地的同志享用。很久沒好好吃過一頓飯的同志們一邊胡吃海塞,一邊不斷地向李彩蘭和彭雄飛表達謝意。一直被所有人認為是李彩蘭丈夫的彭雄飛,只能不住尷尬地點頭還禮。

林教授對於李彩蘭的手藝也是稱讚有加,在聽了李彩蘭的故事後,更是對這個有著艱苦奮鬥精神的女子敬佩不已,稱讚她是核子彈事業工作者的楷模。林教授還告訴傅正川將軍,他這次來還帶著一個有關核事業生死存亡的任務。

黃凱華想要給江水寧寫一封信,在沒有泄密的情況下將自己在基地生活與她分享。可是陶志綱在檢查完信件內容後,為了杜絕任何一點泄密的可能,不僅將黃凱華畫的幾幅簡筆畫退回,就連信的內容也刪除了大半。陶志綱看出黃凱華對江水寧有意思,叮囑他趕緊跟人家確認戀愛關係。可他沒想到的是,因為信件心氣不順的黃凱華反而嘲諷他根本沒談過戀愛。

鍾心正在工棚里做實驗的時候,門口突然傳出了異響。她開門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頭野狼,急忙快速關上了門並且拿桌子頂住。可是看到野狼不斷地撞門,驚慌的鐘心被嚇得嚎啕大哭。就在這時,屋外傳來了陶志綱的聲音。鍾心擔心陶志綱被野狼攻擊,急忙大喊讓他離開。可還沒等陶志綱聽清楚,就與野狼撞上了。鍾心在屋裡聽著陶志綱的吼聲,在經過一陣巨大的心理鬥爭後,還是拿著一把凳子沖了出來。

鍾心一出工棚,就看到野狼的屍體,一旁的陶志綱也滿身是血。陶志綱將散落在地的幾個果子撿起來,有些心疼的在身上擦拭著上面的血跡。原來,陶志綱是打算給鍾心送水果的。鍾心看著陶志綱氣喘吁吁地樣子,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第二天,鍾心帶著藥物和罐頭找到陶志綱,讓他要注意被狼抓傷和咬傷的傷口。陶志綱不以為意,不願意接受鍾心的好意。就在兩人拉扯自己,楊佳蓉剛好帶著王振理經過,看著兩人推來推去的樣子覺得有些好笑。楊佳蓉看出鍾心對陶志綱的態度不一樣了,剛準備調笑兩句鍾心就急忙心虛的跑開了。

因為對核子彈事業的不理解,國內有很多人對於舉全國之力進行的核子彈研究卻遲遲沒有結果的事情非常不理解。經多部委討論,組織決定成立一個調研團來基地視察。為此,傅正川將基地的相關骨幹人員召集起來,讓他們做好應對檢查的準備。

幾天后,調研團的眾人來到了基地。可是王懷民等人沒想到的是,之前在A所鬧過不快的丁向軍竟然成為了調研團的技術人員。看到他,王懷民和黃凱華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擔心的神色。

在隨後的幾天,方將軍帶著調研團的人在基地的各處參觀。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什麼原因,平日裡井然有序的研發工作開始錯誤頻出。

下一集(第 22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