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26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核子彈鈾球彈芯成功完成製作 彭雄飛李彩蘭終於修成正果

西部基地。因為機器出現了故障,陸大海第一次嘗試製作鈾球以失敗告終。面對這種情況,滿頭大汗的陸大海顯得很是緊張和急躁,因為剩餘的鈾原來只能進行最後一次鈾球製作。鍾愛國知道錯不在陸大海等人,耐心地對他們進行了安慰。

將機器調修完畢後,陸大海和助手再次進行了鈾球的製作。鍾愛國和傅正川等一乾領導在車間外靜靜地觀看著,對於集結了數萬人耗費了十年的辛苦才得到的原料能否成功便成鈾球,他們也感到異常的緊張。

就在所有人都緊張萬分的情況下,陸大海終於把握住了這最後的機會,成功的將596核子彈的第一顆鈾球彈芯製作完成。

因為401所率先完成了中子源點火源裝置的研發,鍾心帶領的中子源研究小組只能被迫停下研究。眼看花費了眾人無數個日夜進行的研究卻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眾人都忍不住流下了難過的淚水。鍾愛國知道好強的女兒此時一定非常難受,便來到工棚安慰她。他鼓勵鍾心不要沮喪,不管是哪位科學家取得了成功,為的都是祖國和人民的強大。

雖然組織上不再允許楊佳蓉繼續科研工作,可是她仍舊不打算放棄,拜託石紅英幫自己弄到了一些相關書籍後,她打算撰寫一篇論文來揭露目前有關核輻射防護技術上的弊端。石紅英好奇楊佳蓉和王懷民的情況,沒想到她竟然讓石紅英給自己介紹一個老實本分的單身青年。

自從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後,彭雄飛對李彩蘭是百般的討好,以往她身上的那些缺點,現在看來都是獨特的優點。彭雄飛告訴李彩蘭,即將進行的一次全尺寸爆轟試驗如果成功,就是自己送給她的最響的彩禮。

隨著一聲劇烈的轟鳴,西部基地的第一次全尺寸爆轟模擬實驗順利完成。這次核爆炸試驗前的綜合檢驗,順利的實現了預先構想的試驗結果。至此歷時四年半,經過大量小型試驗和若干次大型試驗的核子彈研究已是成功在望。

隨著爆轟試驗的成功,彭雄飛和李彩蘭決定舉辦一次簡單的婚禮,邀請基地的同志在食堂慶祝一番。拿著兩人發放的喜糖,眾人都為他們好不容易獲得的幸福欣慰不已。

另一邊,牛博士找到楊佳蓉,指責她不應該在這種敏感的時候還遞交一份有關防輻射研究的論文給上級。雖然她對楊佳蓉提出的理論很是贊同,可是更擔心楊佳蓉會再次因為之前的事情受到影響。可是楊佳蓉告訴牛博士,為了給核研究提供最大的保護,為了把核輻射的傷害減少到最小,這些都算不上什麼。

晚上,彭雄飛和李彩蘭在食堂舉辦了婚禮。眾人對兩人表達了誠摯的祝福,還忍不住開起了彭雄飛的玩笑,問他為什麼直到現在才接受李彩蘭的感情。正當彭雄飛準備說出實情的時候,李彩蘭為了照顧丈夫的面子謊稱都是自己的原因。彭雄飛看著直到這一刻也一直為自己著想的妻子,臉上的愛意越發的濃厚。

雖然楊佳蓉拒絕了自己的求婚,可是王懷民並沒有放棄。他不僅拜託保衛處幫忙恢復楊佳蓉的研究員身份,還又一次向楊佳蓉表達了心意。王懷民告訴她,自己對於她身上的政治問題根本毫不在乎。再加上核子彈已經快要研製成功,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自己與她結婚。楊佳蓉聽著王懷民誠摯的告白,臉上終於露出了幸福的神色。

為了即將研製成功的596核子彈,傅正川已經開始著手準備運輸工作。他叮囑陶志綱,一定要萬分謹慎地配合相關部門保證596的安全運輸。

陶志綱帶著老格勒的兒子巴圖來到老格勒的墓前,將核子彈即將成功的訊息告訴了自己的老戰友。

下一集(第 27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