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33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中國首顆核彈頭飛彈發射試驗成功 江水寧特務身份曝光連累黃凱華

火車站。陶志綱找到黃凱華,向他詢問有關鍾心的實驗研究情況。黃凱華沒有隱瞞,將兩彈結合研究中遇到的困難和危險都告訴了陶志綱。陶志綱聽到鍾心加入了危險性極高的飛彈發射工作,甚至已經寫好了遺書,臉上露出了擔心的神色。

方明將軍帶著林安城以及鍾愛國慰問負責發射工作的鐘心等人。鍾愛國雖然對於女兒參與其中很是擔心,可還是支持她的決定。鍾愛國告訴鍾心,只要她可以平安歸來,自己什麼都可以答應她,包括她和陶志綱的婚事。

1966年10月27日9時9份,一枚搭載著核彈頭的飛彈在飛行了894千米後,在新疆羅布泊核試驗場的靶區上空569米的預定高度爆炸。這標誌著兩彈結合試驗成功,標誌著中國已經擁有了能用於實戰的核飛彈。

試驗成功的訊息傳開後,讓基地內所有科研人員、工作人員,讓黨中央以及全國人民都異常地振奮,因為這代表著中國再也不用忍受任何一個國家的核威脅,成功的屹立在世界之林。

經過楊佳蓉和同事們的努力,王懷民經過治療終於取得了好轉,體內原本不斷惡化地機能都得到了緩解。楊佳蓉開心之餘,拉著王懷民的手來到夫妻樹樹下。就在王懷民好奇她拉自己來這裡所謂何事時,陶志綱開車帶著李彩蘭和彭雄飛等人也來到了這裡。原來,楊佳蓉想讓這些人幫自己作證,等到王懷民任務結束的那天就跟自己結婚。

王懷民因為楊佳蓉突然起來的求婚有些不知所措,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聽著楊佳蓉的告白,再加上陶志綱等人的勸說,王懷民終於放下了心裡的猶豫,答應了楊佳蓉的求婚。看著感情坎坷的兩人終於抱在了一起,陶志綱等人也異常的開心。

黃建國正在一口井邊丟石頭,江水寧悄悄地走了過來。她慢慢地伸出一隻手,就準備按照康叔的要求將黃建國推入井中。可當黃建國回頭叫了她一聲的時候,江水寧還是無法下手,而是一臉複雜的抱住了黃建國。江水寧叮囑黃建國,最近除了他爸爸,不能跟任何人離開。

黃凱華回到宿舍的時候,江水寧正在收拾行李,她謊稱自己的舅舅生了重病,要立即回北京一趟。可是黃凱華突然有些不安,固執地要送她到車站。上車前,江水寧用力地抱住了黃凱華,臉上流露出濃濃的不捨。可是她最終還是送開了雙手,流著淚上了客車。

就在江水寧到縣城等康叔的時候,黃凱華突然坐到了她的身邊。黃凱華見到她的第一句話,就讓江水寧陷入了恐慌。原來,黃凱華早就從那雙皮鞋等一系列細寫上看出了江水寧的可疑之處。

正當江水寧思考如何回答黃凱華的逼問時,康叔也走入了飯館。江水寧看到康叔顯得非常害怕,擔心他會對黃凱華不利,急忙小心的提醒黃凱華儘快離開。可是黃凱華打定主意要問清楚妻子的真實身份,死活都不願意離開。無奈之下,江水寧只能故意大聲呵斥黃凱華,裝出正在跟他吵架的樣子,起身離開了飯店。

可是江水寧沒想到的是,不僅她試圖殺死康叔的打算失敗,就連黃凱華也被康叔抓到。康叔想通過嚴刑逼黃凱華說出氫彈的爆破時間、地點,可是毫不畏懼的黃凱華竟然寫出了一段答案是《歌唱祖國》曲譜的方程式。惱羞成怒的康叔想要殺死江水寧泄憤,多虧從黃建國那裡得到訊息的陶志綱及時帶人趕到,救下了兩人。

無路可走的康叔服毒自盡,而江水寧也被戰士們逮捕。雖然江水寧被捕後的認罪態度良好,還主動交代了潛伏在北京的兩人特務,可黃凱華還是因為這件事受到了牽連,被迫在639研究成功前接受隔離。好在陶志綱和王懷民等人都對黃凱華表達了強烈的信任,才讓這個遭逢劇變的不幸之人感到些許的慰藉。

639的研發仍舊困難重重,雖然試驗一次次的進行,可總是無法達到需要的標準。在這種情況下,王懷民通過兩個簡單的公式,鼓勵眾人不要放棄。只要所有人齊心協力,一定可以如同滴水穿石一般攻破每一個技術難題。

下一集(第 34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