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30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江水寧真實身份竟是特務古扇 王懷民因身體情況拒絕楊佳蓉

西部基地。黃凱華和江水寧在眾人的見證下,在恰逢核子彈成功研製的情況下,舉辦了簡單卻不失隆重的婚禮。傅正川作為主婚人,表達了對江水寧加入西部基地的歡迎。黃凱華還特地感謝了陶志綱,感謝他以及保衛科的同志們一直鼓勵自己向江水寧表達心意。在陶志綱發言的時候,鍾愛國看著女兒盯著他的眼神,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不同於現場的喜慶氣氛,楊佳蓉因為王懷民沒有來參加婚禮,臉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雖然彭雄飛調笑著她跟王懷民的婚禮什麼時候舉辦,可是她也只能用向新人表達祝賀的方式掩蓋自己的情緒。

王懷民為了在剩餘的時日裡儘量為祖國的核事業做出貢獻,沒日沒夜地進行著研究。可是他的身體已經出現了不小的問題,經常出現突然性的流鼻血情況。雖然他極力的躲避著楊佳蓉,掩飾著自己的身體情況,可還是被楊佳蓉無意中發現。

楊佳蓉留著眼淚在王懷民的稿紙上寫下了一段話,把自己為他準備的禮物放在桌子上。躲在樓上的王懷民直到楊佳蓉走後才敢下來,用被鮮血浸透的口罩捂住口鼻,看著楊佳蓉留下的字條痛哭不已。

江水寧的舅舅為了見證兩人的婚禮也來到了基地,可因為條例和核子彈的慶祝活動,基地不允許他進入。江水寧看著舅舅轉身離開,臉上的神色越發的不安。哪怕是晚上的新婚之夜,江水寧的臉上也沒有太多的欣喜。

黃凱華與前妻生下的兒子黃建國不知道是出於對後媽的排斥還是其他原因,竟然在紙上畫起了

因為父親一直不同意自己與陶志綱在一起,鍾心便找他商量兩人到底該如何是好。鍾心建議陶志綱帶著她私奔,可是陶志綱卻希望自己與她的婚姻可以得到鍾愛國的認可。

第二天,黃凱華陪著江水寧到基地外陪舅舅吃飯。江水寧的舅舅一直在想方設法打探著黃凱華的工作內容和基地里情況,好在黃凱華比較機警,一直謹記著保密條例。

趁著黃凱華去書店拿書,江水寧和舅舅進行了一番截然不同的對話。原來,江水寧竟然就是保衛處當初發現的一個隱藏在北京的特務古扇,而她這個所謂的舅舅也是一個特務人員康叔。康叔提醒古扇不要跟黃凱華假戲真做,要注意自己的身份,爭取將黃凱華策反並且進入基地的核心區域進行情報採集。

1964年上半年和1965年1月,毛澤東主席多次在談到核武器時,指出氫彈的研究也要儘快落實。為此,周恩來總理要求二機部就核武器發展問題做出全面規劃。二機部在接到黨中央的指示後,立即著手制定加速核武器發展的全面規劃。

根據組織指示,傅正川將王懷民等一眾科研人員召集,將中國關於第一顆氫彈639的研究計畫告訴了眾人。可是因為氫彈的研究難度和美蘇有關氫彈的資料封鎖,眾人對於在三年內研製出氫彈的目標都顯得非常不自信。

為了保障核武器的投送能力,國家決定由飛彈研究部門和核武器研究部門合作,組成一個關於核武器投送飛彈的研究小組。經過研究,基地決定派遣鍾心擔任這次聯合小組的成員。

楊佳蓉還是不放心王懷民的身體,想去醫務室的病曆室查看了他的病歷報告。與此同時,王懷民也書寫了一封信件交給楊佳蓉,希望他可以放下自己,讓自己利用有限的時間為祖國貢獻。楊佳蓉已經猜到了王懷民的身體因為核輻射出現問題,可無論她怎么懇求,王懷民還是頭都不回的就走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