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第23集劇情介紹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鍾心被誣陷破壞生產逮捕關押 錢愛國因研究事故險些喪命

西部基地。因為丁向軍的故意刁難,心裡不忿的鍾心為了儘快獲得試驗成果,決定進行一項沒有太多把握的試驗。可是試驗剛開始不久,這次的土法上馬試驗就出了意外。不僅工棚和不少的生產材料損壞,就連鍾心等四人也因為吃到一定劑量的化學成分受傷住院。

第二天,基地通過廣播對這次試驗進行了播報,對鍾心四人進行了點名批評。鍾心聽著廣播裡的播報,心裡感到非常的不忿,認為自己也是為了儘快取得成果,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批評。

另一邊,陸大海去廣播站找方小雲的時候,正好看到她正在播報這則訊息。趁著四下無人,他把廣播器材的電線拔掉了。他告訴方小雲,基地的每個人都在為了核子彈而努力。可是面對調研團的存在,鍾心他們才會加快試驗進度。方小雲在陸大海的勸說下,將通報稿件進行了修改,中肯的對這次事件進行了評價,雖然對這種冒進的行為進行了批評,可還是肯定了同志們的研究精神。

針對這次事件,傅正川將軍和錢愛國等領導都非常生氣,認為王懷民彭雄飛等人在調研團面前都失去了分寸,出現了很多不應該的錯誤。傅正川希望眾人可以回到各自的崗位,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

眾人走後,王懷民單獨留下了下來,拜託鍾心幫自己調查一下楊佳蓉到底去了哪裡。兩人不知道的是,楊佳蓉因為政審的遺留問題,已經被安排到別處進行勞動改造了。

牛博士利用空閒的時候來改造學習班看望楊佳蓉,對她遭受到冤枉很是不滿。牛博士讓丈夫多方托關係,將楊佳蓉的事情反映給了學習班的上級。上級承諾只要調查清楚,就可以讓楊佳蓉儘快回到基地。

基地的試驗再次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核裝置小組、爆轟小組、模具小組的試驗都回到了正軌。哪怕方將軍及調研團的人仍舊每天巡查,基地的同志們也沒有再出現任何慌亂造成的錯誤。

一天,彭雄飛剛從爆轟試驗場回來,就看到有一位叫做李愛濤的男同志跟在李彩蘭身邊獻殷勤。這一幕讓他的心裡莫名的吃味起來,忍不住拉著李彩蘭就走。彭雄飛指責李彩蘭不守婦道,在基地和別的男人打情罵俏。李彩蘭沒好氣地解釋稱自己是為了遵守跟他的約定,用這種方式幫他恢復單身。

幾天后,鍾心準備出院的時候正好遇到了得到機會回來基地拿資料的楊佳蓉。聽完楊佳蓉對他二叔事情的解釋,鍾心終於知道她是為了不連累王懷民才會故意做出疏遠王懷民的事情。鍾心知道陶志綱也沒有辦法幫助楊佳蓉,便決定將這件事告訴王懷民,否則王懷民根本沒有辦法集中全部的精力進行研究。可是沒等鍾心找到王懷民,她自己就被調研組的人以蓄意破壞生產為由抓了起來。

鍾心被捕的事情讓基地的眾多科研人員非常沮喪,陸大海看到這種情況非常著急,特地拜託方小雲,希望她可以跟自己的父親方將軍求求情。可是方將軍有一些頑固,不僅沒有答應,反而還向傅正川告了狀。可就在傅正川懇求調研組多給基地一些時間的時候,一個更不幸的訊息傳來。特別特別構件廠發生了爆燃事故,造成了三十多人受傷,錢愛國也在其中。錢愛國因為被衝擊波震傷,出現了昏迷的症狀。好在經過石紅英的搶救,終於醒轉了過來。

因為這次事故,丁向軍又打算落井下石。可是他沒想到的是,方將軍不僅沒有理會他,還耐心地讓王懷民將目前的核子彈研究遇到的困難都告訴他。

下一集(第 24 集) 激情的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喜歡楊佳蓉還是鍾心?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的結局是什麼?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定檔 李光潔李建共同詮釋愛國情懷 激情的歲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