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關係漸好

聞人雋的刻苦努力下,她的武功日漸精進,但她還是不太滿意,因為學了這么久武功她還是連刀劍都沒有碰過,鹿行雲告訴她這些都是基礎功,有了基礎招式自然能使出來,聞人雋用美酒向師傅賠罪。

因為駱秋遲的傷情一直“沒有好轉”,聞人雋專門給他送了靈藥。

杭如雪要押收駱秋遲被聞人雋阻止。駱秋遲和杭如雪打鬥中傷口崩裂,他申明自己來書院並無為禍之心,並且向杭如雪解釋了自己去藏書閣是為了追查仇人 。杭如雪說自己暫且相信他。

駱秋遲感嘆杭如雪如果是個土匪和自己能成為好兄弟,杭如雪卻說即便他不是土匪自己也不會當他兄弟。

杭如雪一離開,聞人雋十分著急地跑進屋查看駱秋遲情況,看見他傷口崩裂更是表現得很關切,這時駱秋遲將她摟進懷裡,打趣說:“摟著就不痛了”,被羞惱的聞人雋推開,自作自受弄痛了傷口。

聞人雋跑出屋外卻漸漸笑起來,手也捂住心口。

皇帝並未因杭如雪保護不利治罪,朝上有人詢問那伙山匪和東夷山的山匪是否是一波人,杭如雪否認。

聞人雋從書院藏書中找到了一本江湖療傷秘法,駱秋遲發現藥方里都是些可怕的蟲子,而聞人雋興致勃勃地要給他試試。

聞人雋幫駱秋遲貼藥,駱秋遲萬分抗拒,聞人雋爬上塌直接按著他貼藥,卻被杭如雪撞見。聞人雋向杭如雪解釋,越描越黑,還有駱秋遲在一旁添油加醋。杭如雪提出由自己給駱秋遲換藥,駱秋遲卻叫住聞人雋,聞人雋最後還是選擇聽杭如雪的。杭如雪給他換藥時,駱秋遲簡直避如蛇蠍,嚷著“別碰我”,聞人雋在門外偷笑。

杭如雪拆下他繃帶發現傷口早就長好了,問他怎么能騙人家小姑娘呢,駱秋遲卻道這是情趣,還要求杭如雪為自己保密。

杭如雪發現藥瓶和自己收到的一樣,十分好奇,聞人雋問她真的想知道藥是誰買的嗎?杭如雪自然答是,但理由卻和兩人想的全然不同“:朝廷收一百石頭以上的禮物就是受賄,他想知道究竟是誰要陷害他。聞人雋本來已經準備告訴他是趙清禾送的,一聽立馬改變主意。

杭如雪離開後,兩人開始討論趙清禾牢戀上杭如雪這根木頭真的很可憐,駱秋遲打趣自己也很可憐,提起被圍困那天告訴聞人雋自己來書院是為了見她的事,聞人雋卻假做不知,故意岔開話題,駱秋遲反應過來,乾脆直問她的心意,聞人雋卻道自己不知道。之後聞人雋又抓緊時間開溜了。

趙清禾因為苦戀杭如雪卻不知道怎么追求他,買東西發泄,在一起吃飯時向聞人雋訴苦。聞人雋的注意力卻被餐桌上燒雞完全吸引,她不明白趙清禾這樣大家閨秀、溫柔賢淑的女子為什麼反而陷入了苦戀。

駱秋遲、杭如雪關係親近了許多,同住一寢的他們在泡澡時喝酒,談心。

駱秋遲的腰佩在山上為圍困時遺失了,被一農戶撿到,賣到了珠寶店。

聞人雋向鹿行雲打聽他的江湖八卦。

下一集(第 11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