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誤會加深

百姓們對駱秋遲一如既往十分愛戴,讓他感慨萬千,幾人凱旋迴京。

趙清禾站在迎接的人群中,她香囊落在地上,坐在高頭大馬上接受百姓歡呼的杭如雪竟一眼注意到,將荷包撿起,趙清禾道謝時,他再一次強調讓趙清禾不要叫自己杭將軍,而是叫自己的名字。

駱秋遲平定叛亂有功,官復原職,並且還賜給他一枚免死金牌。駱秋遲本來也可以去領賞,但他說自己如果踏入皇宮,只會是在狀元及第的那一天。

康親王得知傅遠之再次失手,耐心消耗殆盡 趕他離開。

聞人姝對傅遠之道歉,告訴他無論以後他說什麼,自己都會言聽計從。

因為對父親九年前犯下的事產生心結,聞人雋搬離聞人府,暫時住在書院。

駱秋遲發現了聞人雋為小猴子立的碑,回想起舊事。他還是難以抉擇是否要忘掉仇恨,與聞人雋在一起。

聞人靖來竹岫書院,前往聞人雋住處時,正撞見駱秋遲。

駱秋遲將聞人靖帶到當年他被追殺時摔下的深坑邊,讓聞人靖自己往下跳,又見聞人靖狡辯當年派人追殺自己的事實,便拿出管家收到的那份文書,上面白紙黑字清清楚楚,而聞人靖則是愣住了,駱秋遲大吼自己要殺了聞人靖,聞人靖依舊在嘗試辯解,但對於已經認定他是真兇的駱秋遲來說無濟於事。此時聞人雋正在四處打聽聞人靖的下落。

聞人雋趕到時只發現昏迷不醒的聞人靖,大夫說他可能會再昏迷很長一段時間。聞人夫人擔心聞人靖的情況被朝中想藉機上位的官員得知,讓下人把公務交給自己處理。

聞人夫人認為聞人雋能在荒郊野嶺準確地找到聞人靖的位置,必與蹊蹺,但聞人雋卻不願開口,她警告了一番只好暫時罷休。

其實駱秋遲非常想直接殺了仇人,但因他畢竟是聞人雋父親,這才手下留情。

聞人雋來找駱秋遲對峙,駱秋遲卻說自己沒有傷害聞人靖,見聞人雋不相信自己,駱秋遲氣急之下說自己就是要讓聞人靖失去一切,聞人雋問:那他也要殺了自己這個仇人的女兒嗎,駱秋遲卻答:對。

新年到來,駱秋遲卻是孤家寡人,連杭如雪也因有事離開了書院。司成邀請他一起吃年夜飯,但駱秋遲不願打攪他與家人團聚。

聞人雋此時同樣思念著駱秋遲 但兩人卻都固執地不願和解。聞人靖依然沒有醒來。

駱秋遲來到聞人府門口,當他只是默不作聲地站在那裡,聞人雋也來到有著兩人共同回憶的書房,回想起駱秋遲假扮聞人靖應付聞人姝的事,發出一聲輕笑,卻也是帶著遺憾和愁緒。

兩人都走在都城熱鬧的夜中,卻與周圍喜慶的氣氛格格不入,只能靜靜看著別人與愛人、親人團聚的場面。

聞人雋走到聞人靖身邊,自言自語道:父親,我對你究竟是什麼樣的人一無所知,他們說你貪污、殺人,可我卻連為你辯駁的勇氣和證據都沒有,您快些醒來向大家解釋誤會吧。

下一集(第 25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