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山中訓練遭意外,駱秋池被山賊圍困

杭如雪告訴大家這次的集訓意在磨鍊大家的意志,將會非常辛苦。

駱秋遲在書院出遊的車上時發現路旁黑衣人身影,他追去卻只找到和黑衣人打扮相似的另一人,黑衣人已然消失在人群中不見蹤影。

杭如雪讓大家進行武器與兵法的實際訓練,訓練在了林中進行,將由士兵扮成的敵人對學子們進行圍攻。每人攜帶五支硃砂製成的箭和一支矛,身上沾到硃砂的就會被淘汰,反之得到敵人腰牌最多的就算獲勝。

駱秋遲在變成了書院陣營的主力,帶領男生們進攻,,女生們幫助鋪設陷阱。

有真正的山賊在殺死士兵後混進了“”敵人”那方里。聞人雋和駱秋遲都發現被殺害士兵的屍體。傅遠之一行被山賊追逐,僥倖躲過,駱秋遲告訴他剛才追趕他們的是真的山賊,大家一聽這才開始後怕,有人急忙趕回營地告知杭如雪。駱秋遲為大家斷後,保護他們,這時杭如雪也出現協助他,大家臨時躲進了一處山洞裡。

駱秋遲、杭如雪二人與山賊的廝殺非常激烈,但因為山賊人多勢眾,兩人逐漸落於下風。兩人最後也只得躲進山洞,這時駱秋遲已經精疲力竭,而山賊卻打算放火將眾人逼出來。

大家決定突圍,駱秋遲不同意聞人雋涉險,讓她答應留在原地等待。

眾人一起來到洞口,發現之前一直沒有找到的趙清禾正躲在附近,於是聞人雋打手勢讓趙清禾點燃木柴引開山賊注意,山賊見本來用來點燃山洞的木柴燒了起來連忙滅火。

眾人趁機逃出,都傅遠之讓聞人姐妹乘上自己的馬逃跑,聞人雋卻因為駱秋遲還沒有逃出瞻前顧後,聞人姝拔出髮簪刺了馬一下,馬一下衝出,傅遠之伸出的手落了空。

最後還剩聞人雋、趙清禾、杭如雪、駱秋遲四人被圍困,聞人雋在駱秋遲打鬥時用彈弓協助,可縱然兩人武藝高強,山賊終究占盡優勢,杭如雪被用繩索牽制住,而駱秋遲也被踢倒。

好在杭如雪身形一動靈活地擺脫繩索,駱秋遲也發起反攻將周圍的山賊打倒。兩人都受了輕傷,駱秋遲也不得不拿出自己慣用的鞭子,救了杭如雪一命,杭如雪從鞭子上的署名得知駱秋遲是東夷山君之事。

山賊見硬碰硬不好使,乾脆放出冷箭,駱秋遲被射中胸口。

聞人雋為受傷的駱秋遲傷心流淚,駱秋遲將自己進入書院是為了追查幼時所遇殺手的事告訴了她,之後說自己不只是為了這件事,同時還是為了來見聞人雋,聞人雋心疼地答應再也不離開他了,兩人深情相擁。

官府的救兵終於趕來,聞人雋對駱秋遲說一定要堅持住。

幾人終於成功回到書院,傅遠之向聞人雋解釋自己並不知曉為何馬會突然受驚,並非有意拋下她,但聞人雋卻還是生他的氣。聞人雋急著回去照顧昏迷的駱秋遲,傅遠之卻為此吃醋,聞人雋不再搭理他乾脆地離開。

大夫說駱秋遲雖然失血過多導致昏迷,但並無大礙。

下一集(第 9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