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聞人雋拜師學武藝,傅遠之表白心意

聞人雋因為駱秋遲昏迷不醒非常自責。學子們都來為保護了他們的駱秋遲和杭如雪送藥。

傅遠之帶了賠禮向聞人雋道歉,聞人雋原諒了他,傅遠之提出聞人雋以後不要再和駱秋遲待在一起,聞人雋很疑惑,傅遠之便坦誠向她表白,說自己自幼時便喜歡她了。但聞人雋卻只道自己將他當做哥哥,傅遠之希望她從現在開始改變想法卻被婉拒。

杭如雪有收到了趙清禾拜託店家送的療傷藥,但當他打聽是誰送的,店家卻不肯透露。

聞人雋守在駱秋遲床邊央求他醒過來。

聞人雋深夜回家路上遇見地痞流氓,這時一正義之士救了她。這人就是江湖人稱“無影客”的鹿行雲。

聞人雋和鹿行雲套近乎想讓他教自己習武,他卻說習武需要堅強的意志和不屑努力,聞人雋轉用激將法:說他堂堂一個大俠,連徒弟都帶不會,鹿行雲立馬反駁,卻又欲言又止。

聽說駱秋遲快要醒了,聞人雋給駱秋遲準備了雞湯和豬蹄,卻因為他吃不了覺得自己先“嘗嘗味”,把一旁裝暈的駱秋遲饞得慌,最後為了挽留回豬蹄不得不出聲。

聞人雋發現他醒來後非常激動。聞人雋慶幸道還好駱秋遲不是半夜一個人醒來,連水都喝不了,卻不知昨夜他就醒了,和聞人雋形容的情景一模一樣。

聞人雋為了引鹿行雲大俠再次出現,故意僱人演劫匪打她,鹿行雲果然現身。

聞人雋拿出書院先生的珍藏好酒獻寶,她給鹿行雲嘗了一瓶後,又用另一瓶饞他,說只有答應收徒才給他。

鹿行雲問既然聞人雋已經天生神力足以自保,為何還要習武呢?聞人雋回答自己習武是為了保護身邊的人不受傷,而不讓身邊的人被自己拖累。

鹿行雲聽後改主意答應了她,在聞人雋離開後,鹿行雲自言自語:和小眉太像了。

聞人姝因當初用髮簪驚馬留下聞人雋一事後悔害怕。她意意識到自己差點把聞人雋害死,害怕自己被當成殺人兇手抓起來。聞人夫人卻說對待搶男人的賤人就是應該心狠手辣,當年聞人雋的娘親和她一樣搶男人,自己就是以為一時心軟才令她得逞。

傅遠之來府上質問聞人姝,說自己在馬身上發現一處極小傷口,問她是不是有意驚馬,聞人姝最後還是承認了,道就是因為自己喜歡他才會做這種壞事。因為兩人都是求而不得,傅遠之依稀可以理解她愛著自己所感到的痛苦。

聞人雋問聞人姝為什麼明明害怕貓還一直養它,聞人姝回答因為是傅遠之送的禮物,自己便會一直留著。聞人姝告訴聞人雋自己自幼就喜歡傅遠之,打定主意一定要和傅遠之成親。聞人姝讓聞人雋幫她追傅遠之。

聞人雋已經從鹿行雲那裡學習到了一些武藝,比如輕功,她躍上桃花樹十分驚喜,然後又洋洋得意地向鹿行雲自誇道自己天資聰穎,卻在這時失足摔下。

聞人雋一邊照顧尚未恢復的駱秋遲,一邊努力學習武藝。

下一集(第 10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