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駱秋遲答應幫忙作弊

歐陽博士本來非常不贊同宣嵐山的做法,但一個孩子追出來將手中乾果給他,說宣博士曾經教過自己要投桃報李。

駱秋遲提出加入宣嵐山,和他們一起教這些孩子們念書。

傅遠之求見康親王,說自己可以提供線索,他將駱秋遲很可能是盜賊的事告訴康親王,說他常用的武器就是一根馬鞭。康親王打算出手對付駱秋遲,傅遠之阻攔道他是陛下親點的麒麟魁首,沒有證據貿然行動恐怕會惹怒陛下,他告訴康親王自己有辦法讓駱秋遲身敗名裂,康親王問起他們兩人難道不是同門嗎,傅遠之回答仇人一詞才更加適合,康親王這才放心,將事情交給他去辦。傅遠之出府是正好遇上璇音,璇音腳下不穩被他扶住,傅遠之彬彬有禮,璇音對他的印象很好。

宣嵐山認為罷職一事已成定局,駱秋遲告訴他自己有挽回的辦法。聞人雋寫信給小皇帝,小皇帝二話不說就批准了。小皇帝將宣嵐山封為書院督導,任期十年。

下個月初就是年中大考,成績不及格者將需要重修課業,學子們聽完頓時怨聲載道。

宣嵐山終於將真相告知司成。

杭如雪教導趙清禾武藝,趙清禾十分菜鳥,一箭直接射中一位學子的屁股。

課堂上駱秋遲給聞人雋扔紙條,聞人雋被砸中以後氣憤地想丟回去,卻剛剛舉起手就被歐陽博士注意到,聞人雋供出是駱秋遲先丟給自己的,歐陽博士卻訓斥道她一天到晚搗亂,還想嫁禍別人。聞人雋挨了戒尺。之後聞人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駱秋遲被紙團砸中也沒有反應,讓聞人雋計畫落空。

聞人雋和趙清禾都是學渣級別,兩人為考試發愁,駱秋遲提出幫聞人雋補習,但聞人雋卻鬧彆扭,說不用他管,還因為駱秋遲在青樓調查中和妙妙姑娘相處時舉止比較親密,罵他是個花心大蘿蔔。

傅遠之母親問起他這次考試可否有信心壓過駱秋遲,傅遠之說自己會盡力,母親道如果他落後於人會收到家裡懲罰。

考試終於結束一大半,聞人雋發現自己才拿了兩分,為自己回家以後一定會被聞人靖罵而犯難。最後一門算數課正是聞人雋弱項,她也不敢抱希望,這時駱秋遲出現,聞人雋不打算和他說話,特別幼稚地讓坐在她背後的趙清禾,將自己的話轉告給坐在自己正對面的駱秋遲。駱秋遲說只要聞人雋不再生自己的氣,就幫忙讓她通過考試,聞人雋很有骨氣,還是說不需要,但趙清禾已經出賣了她,作為一名學渣,她非常激動地替聞人雋應下了這件事。竹岫四少也來湊熱鬧,想沾點學霸的光通過考試,駱秋遲告訴大家聞人雋必須要參與進來,不然他就不打算幫任何人,聞人雋抵不住大家一起求她,答應了下來。

原來駱秋遲的辦法是給他們抄答案,他見聞人雋還是冷眼冷語,駱秋遲提醒她現在這可不是他們兩人間的事,這很容易影響到大家的成績。

沒想到竹岫四少這幾個大嘴巴,竟然把駱秋遲給他們抄答案的事說了出去,一大群人都來找駱秋遲幫忙。

下一集(第 19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