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追查貪污案幕後黑手

謝子昀在詩上輸得很慘,而一直春風得意的是一個東瀛人,駱秋遲決定上台幫他出口氣,駱秋遲出馬果然不同凡響,東瀛人快把之前的戰果都輸光了,這時他提出要作畫猜詩,由選出的同伴根據詩的意境作畫,然後再猜出詩句,駱秋遲挑選聞人雋作畫,但聞人雋一直不敢下筆,周圍的一大群人都在干著急,駱秋遲鼓勵她想畫什麼便畫什麼。駱秋遲由畫上的“小猴子”猜出詩句是“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駱秋遲卻道因為自己與作畫之人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杭如雪官復原職,將要離開書院,杭如雪卻對這裡十分不捨,同時也因即將與趙清禾分別愁眉不展。

駱秋遲本是來找聞人公道歉,聽說他正要去審問被關押的家東夷山君,便提出同行,到了牢獄卻得知假東夷山君卻已經突然暈死過去,至今未醒。隨後,大夫判斷假東夷山君已死,不過他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被下毒的表現,大夫認為他是恐慌過度,驚猝而死。駱秋遲卻提出假東夷山君是在他們來的時候死的,這個時間如此準確,並不像是巧合。駱秋遲給聞人公出了個注意,讓他隱瞞假東夷山君已死的訊息。駱秋遲向聞人公道歉,聞人公沒有表現出記恨的意思。

臨行之前,聞人靖帶著趙清禾駱秋遲來向杭如雪道別。雖然兩人都依依不捨,但為了保家衛國,杭如雪只能離開都城。

晚上,駱秋遲、聞人雋二人在大牢屋頂上守株待兔,等候收到假東夷山君按照駱秋遲要求寫出那封信件的人前來赴約,駱秋遲偽裝成假東夷山君,告訴前來接應的人,自己裝病殺了大夫後,從牢里逃了出來。駱秋遲擺出希望幕後之人能收留自己躲過一劫的意思,沒想到那人打算直接殺人滅口,兩人都是武功高手,不過那人略遜一籌,但他卻耍詐丟出暗器,駱秋遲應對不暇,就在這時聞人雋也加入戰局,最終那人被打跑,他告訴幕後黑手那兩人所用的武器,幕後黑手立刻猜出了兩人身份。

讓聞人公背黑鍋的人貪污了巨額贓款,如果不將幕後黑手揪出,還聞人公清白,後果不堪構想。聞人公從聞人雋那裡得知了昨天她和駱秋遲一起去追查真兇的事,認為駱秋遲不該讓聞人雋置身險境,很是生氣。聞人雋有些忐忑,問聞人公是不是不喜歡駱秋遲,聞人公卻否認了,聞人雋十分驚喜,得寸進尺地問他那就是喜歡駱秋遲嗎,不過聞人公還是說:沒有。

天降旱災,生靈塗炭,災民們湧入都城,聞人雋想要幫助災民,給他們銀子,卻被駱秋遲阻止,聞人雋十分不解,駱秋遲解釋道錢銀會給災民引來麻煩,如果想幫助災民,就直接買吃的東西,這樣便不會讓歹人起心思。駱秋遲因為剛才向兩人尋求幫助的孩子,回想起了年幼的自己,他告訴聞人雋自己看出那個孩子十分機靈,一定不會活不下去。兩人吃完飯結賬的時候,聞人雋卻發現自己的錢袋不見了,她猜是剛剛那個孩子偷了錢袋。

下一集(第 27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