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男子宿舍風波

課堂上突然一聲暴喝,原來是先生因有人在作業本上畫王八而惱怒,而且作業本正是“竹岫四少”之一謝子昀的,謝子昀卻不知所措、一臉茫然,他壓根就沒有在作業本上塗畫過,先生要用戒尺管教他,從來沒受過這么嚴厲責罰的謝子昀都要嚇尿了,這時駱秋遲站出來承認是自己的責任,謝子昀連忙應和,心想可不就是他畫的嗎,可駱秋遲又道:是自己收作業的時候沒有仔細檢查一番才讓先生看到這種污言穢語。謝子昀聽完一臉震驚,然後咬牙切齒地瞪著駱秋遲。之後“竹岫四少”一個不落地被先生叫到講台受罰,慘叫之聲不絕於耳。

一下課竹岫四少就要報復駱秋遲,聞人雋偷偷用彈弓打他們,卻被周圍的人告發,之後駱秋遲為保護聞人雋以一挑四完勝,甚至他們叫來的幫手也被駱秋遲修理了一頓。

謝子昀威脅他自己父親官大位大,必定不會放過駱秋遲,駱秋遲卻道自己有陛下親賜麒麟玉牌,到時候陛下追查事情原委還不知是誰倒霉。

傅遠之和杭如雪已經發覺了駱秋遲和東夷山君的相似之處。

因傅遠之在駱秋遲被追殺之時也與他同樣年紀,不可能是兇手,駱秋遲潛入傅遠之宿舍找尋兇手線索,卻被傅遠之看見。駱秋遲只發現抽屜里很多寫給聞人雋的信件,這時傅遠之推門而入,駱秋遲跳上房梁躲避。

駱秋遲讀著信件冒了一肚子酸水,卻突然注意到這些沒有寄出的信都是九年前自己被追殺時寫下的。

傅遠之問起駱秋遲潛入自己房間的時,駱秋遲矢口否認,之後他提起那枚丟失的腰佩,傅遠之告訴他那只是書院人人都有的腰佩罷了,駱秋遲這才知道玉佩不是他的。

傅遠之問:自己和他無冤無仇,為何他三番五次針對自己,且還行為舉止怪異。駱秋遲卻反問:“你怎么知道和我無冤無仇”。

聞人雋要面見未來夫婿李清,聞人姝給她拿來一套艷麗的衣服,聞人雋感動於姐姐對自己的關切。換好衣裳的聞人雋一出現,就被聞人夫人責怪衣著艷俗。李清不僅是個喪偶鰥夫,還為人木訥,說話結巴,並且一見到聞人姝,就表現出極大的好感,而不顧一旁未婚妻。

趙清禾在劍鋪看見杭如雪,他對一把藏劍山莊的玄鐵匕首十分中意,想要送給杭如雪,但店內只有一把,並且被預定了,他又沒有足夠銀錢加價購買,只能失落離開。趙清禾便在他離開後用兩倍的價格買下匕首,又讓老闆不要把這件事告訴杭如雪,用匕首有瑕疵為理由將之低價賣給杭如雪。但她卻不小心把書院玉佩落在了匕首盒子裡面。

趙清禾問起聞人雋婚事,問她為什麼不願嫁給傅遠之,聞人雋告訴她自己一直將傅遠之當哥哥,嫁給他感覺很奇怪,而且駱秋遲不想讓自己嫁給他。趙清禾驚訝她竟然在婚姻大事上在意一個同窗的想法。

趙清禾想起來腰佩丟失在匕首盒子裡後,和聞人雋偷偷去男生宿舍拿腰佩。同一時間想去偷瞧麒麟玉牌的聞人姝和其朋友撞見打算惡作劇駱秋遲的竹岫四少,竹岫四少打算在駱秋遲沐浴時放蛇嚇他,不過沒有得逞,就在駱秋遲整治竹岫四少時,聞人雋躲到了浴室的衣櫥里。杭如雪發現了偷偷跑進屋裡的趙清禾。先生趕來,將幾人都揪出來訓斥了一頓,駱秋遲發現了躲起來的聞人雋,但沒有揭穿她。杭如雪認為趙清禾是被逼迫才陪著他們來男生宿舍的,在被他發現之前趙清禾已經拿到了腰佩。

駱秋遲打開衣櫥控訴聞人雋偷看自己洗澡,聞人雋手忙腳亂地解釋,想要出來時卻因為腿麻直接拉開了駱秋遲衣服。

下一集(第 6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