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聞人雋面臨被逐出書院

駱秋遲問起聞人雋對自己告白的回應,聞人雋有些羞澀,在她猶豫時,駱秋遲打趣道:既然不說,那就親一下,反正告訴答案和“親一下”,一定要選一個。聞人雋撒嬌道,等到都城下雪的時候,自己就會給他答案,見駱秋遲中計了,聞人雋才告訴他都城已經三年沒有下過雪了。就在兩人打鬧時都城竟然難得一見地飄起了雪花,連聞人雋都有些驚奇,兩人的緣分果然自有天定。見聞人雋打算不認賬,駱秋遲耍小聰明給她倒了酒,還假裝是茶,果然被發現。駱秋遲有些想念東夷山的同伴們,聞人雋提出在花神節的時候陪他回去,她還問起青州城也會下雪嗎?駱秋遲說滿地雪白,銀裝素裹,非常漂亮。駱秋遲帶著聞人雋用輕功飛到了高處,看這都城難得一見的雪景。聞人雋可惜道雪這么美,卻沒有幾天就會化掉,駱秋遲告訴聞人雋自己可以帶她追著雪走,一路白雪下到哪裡,他們就走到哪裡,不僅如此,天下之大,她想看什麼自己就會帶她去看。聞人雋終於肯定了自己心意,她嘟起嘴,駱秋遲明白了她的意思,他湊近聞人雋,收下這定情之吻。

傅遠之從舍友那裡得知了駱秋遲本來打算幫他們舞弊的事。

駱秋遲本來想和杭如雪分享自己正式交往的喜悅,但杭如雪卻是個木頭,竟然問他親的是誰?駱秋遲面色一僵,無話可說。

聞人雋一反常態地精心打扮了一番,連管家都誇獎她打扮起來也非常漂亮。兩人本打算開始第一次約會,聞人雋卻想起有東西忘了拿,她回府拿東西的時候,駱秋遲便順便問了一下管家有沒有見過自己身上的腰佩,沒想到管家竟說這是自己丟失了多年的腰佩。駱秋遲目眥欲裂,掐著他的脖子把他推到角落裡,手不斷收緊,問他九年前他是不是追殺過一個小孩兒?管家艱難地道正是自己,但面對駱秋遲的逼問,管家卻依舊對指使之人守口如瓶,駱秋遲仔細想想也明白過來,他一定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在聞人雋的勸阻下終於放開了管家。

管家告訴他們自己當時還是軍營里的一個小兵,突然一天有人交給自己一份文書,說聞人靖要找人去追殺一個小孩兒,當時他覺得事情有異,還特意將那份文書保留了下來。聞人雋滿臉寫著不可置信,她不相信父親竟會是駱秋遲的仇人。她甚至慌亂地為父親辯解,但駱秋遲冷漠地甩開她的手,對她置之不理。

鹿行雲剛好來到聞人府,聞人雋仿佛抓住救命稻草,說他來的正好,讓他趕緊幫自己找一下父親不是殺人兇手的證據,還說父親怎么善良的人怎么可能追殺一個十歲的孩子呢?但鹿行雲卻沒有配合她,道既然她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情就應該知道了。聞人雋這才感覺出事情的發展已經完全超出了她的想像。鹿行雲將聞人靖貪污的證據交給聞人雋,她只能固執地不斷反駁這不可能。駱秋遲打暈了管家將他關了起來。

駱秋遲心中鬱結,傅遠之卻在這時來找他麻煩,兩人大打出手。傅遠之舉報駱秋遲在考試中作弊,學子們都被叫來,先生說只要是知情不報的人,都將一律逐出學院,並且三年之內不能再參加科舉,即便如此,聞人雋依舊站出來頂罪。聞人雋向司成解釋道自己並並沒有真的將硯台帶入考場,但司成卻質疑說她並沒有證據證明,而且無論他們是否真的作弊,只要有有這樣的想法,就是書院最大的恥辱,而這樣的行徑就應該被逐出書院。無論聞人雋怎樣哀求,司成將她逐出書院之意已決,聞人雋只能跪在門前認錯,兩位先生看不下去,替她求情。

下一集(第 21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