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駱秋遲講出幼時悲慘過往

駱秋遲讓聞人雋出背誦題目,聞人雋本打算偏幫傅遠之,但最後還是公平對待,兩人爭鋒相對、互不相讓,最終以駱秋遲背誦出錯輸掉比試。

傅遠之想一人帶走姐妹二人,駱秋遲不讓,傅遠之辯道:既然她們是姐妹倆不能算作一人嗎?駱秋遲嚇唬道:自己已經睡了一個,難道另一個也算是自己的女人。聞人姝毫不猶豫暗示聞人雋已失身,傅遠之一聽臉色大變,直到聽見聞人雋拚命解釋才稍有好轉。傅遠之最終忍痛選擇救聞人姝,兩人相攜離開,獨留難過的聞人雋。

即便聽聞人姝提到聞人雋在山匪那裡受辱,聞人靖仍舊沒有打算出兵救女兒,並且阻止了想要去搭救的傅遠之。聞人雋站在崖邊打算跳崖自盡,在將跳下那一刻卻還是躊躇了,可她卻踩滑,眼看就要墜崖。值得慶幸的是,駱秋遲拉住了聞人雋的手將她救起,聞人雋上來以後一通委屈的哭鬧,無奈之下駱秋遲捏著她脖子說:“記住 你很怕我的”,聞人雋卻執著地回答:“你不是壞人,壞人不會有這么好看的眼睛”,之後還抱住他的腳不撒手,駱秋遲掙著卻不慎栽了一更頭摔暈了,聞人雋驚慌失色,將他背回山寨。快到的時候駱秋遲終於醒了,他不想自己被一個女子背著的狼狽樣子讓手下看見,指使著聞人雋繞路從後門進去,路上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聊天,聞人雋開玩笑聲稱要像他之前對自己那樣公主抱駱秋遲回去,駱秋遲卻絲毫不氣:“也好,讓他們看一看我新的壓寨夫人”,聞人雋滿臉通紅,惱羞成怒之下丟下他跑了。走了一段發現他真的沒跟上來,又返回之前的地方,見駱秋遲在獨坐沉思。

此時的駱秋遲回想著少時滿懷抱負的自己來到都城參加考試,卻被竹岫書院的學子貶低欺凌,他們殺死了一直陪伴駱秋遲的小猴子,心緒不定的駱秋遲沒有中磅,失意返迴路途中又遭人追殺,僥倖逃過一劫返回家裡又發現母親因得知自己落榜和失蹤的訊息積鬱成疾已經病逝了,走投無路的駱秋遲四處流浪最後來到青州,一次他偷了老寨主的錢袋,終於被老寨主帶回收留,老寨主教他習武,將一身武學傾囊相授。駱秋遲將這一切都講給了聞人雋聽,聞人雋終於知曉了他綁架女學生邀戰的原因不過是為了羞辱竹岫書院報當年之仇。聞人雋推薦駱秋遲參加麒麟詩考進入竹岫書院,這樣就可以和那些所謂的高門貴子享受一樣的待遇,並且參加科舉圓兒時夢想。

杭如雪極受百姓愛戴,所經之處向來萬人空巷,傅遠之站在人群里,叫住了杭如雪。杭如雪曾欠過他一個人情,在傅遠之說情之下同意出兵東夷山。兩人商議之時卻發現趙清禾在門外偷聽,原來趙清禾作為聞人雋好姐妹 也想儘自己一份力,杭如雪卻認為她一個弱女子幫不上什麼忙,東夷山地勢險要易守難攻,有過目不忘之能的趙清禾直接提供了東夷山地形圖,還有招兵的銀兩。二人出發之前,聞人靖現身將府上精英借給二人,以助他們一臂之力,卻又強調此事一定要向聞人雋保密。

一大早聞人雋被外面喧鬧聲吵醒,一出門發現山寨里到處裝飾著搶眼的大紅色,之後還有人拿來喜服給她試穿。因駱秋遲態度堅決,聞人雋被趕鴨子上架拉到了喜堂成婚。

下一集(第 3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