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真相終於大白

康秦王來到聞人府,他因為聞人公已經一個月沒有上朝產生了懷疑,想趁機奪他的官位,眼看康親王就要闖入聞人府,聞人夫人急中生智說風寒是會傳染的,康秦王只得把守,說明日聞人靖要是再不出現,自己一定會找人來查。

中元節,書院舉辦燈謎會,趙清禾來邀請聞人雋,在燈會上猜謎輸了,想讓駱秋遲幫自己贏回來,但此時駱秋遲卻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沒想到杭如雪直接把他抱去了燈會。

趙清禾買了許多東西,杭如雪便主動走到她身邊,說要替她拿東西。

駱秋遲見聞人雋與別人相談甚歡的樣子,吃醋地拉走了她。

駱秋遲給聞人雋買了許多吃的小吃,但卻找不著她,便打算將吃的給杭如雪,杭如雪空不出手,趙清禾找好餵他。

聞人雋無奈地向駱秋遲解釋那人是自己堂哥,聞人雋認為自己與駱秋遲的矛盾是不可調和的,因為他向殺的人正是自己父親,她想放棄這段戀情,忘記駱秋遲。

聞人公醒了過來,聞人公終於告訴聞人雋自己暈倒那天的真相:駱秋遲沒有傷害他,是它失足摔下山坡這才暈了過去。得知這件事是聞人雋和心上人鬧彆扭,聞人公鼓勵聞人雋去找駱秋遲把事情說清楚。

兩人一起找到駱秋遲後,將他帶到聞人府書房。聞人公依舊堅持自己之前的說法,說那份追殺令不是自己簽的。駱秋遲認為證據確鑿自然沒有相信,還將聞人公貪污的證據一併拿了出來,而聞人公看到那些證據卻感到十分震驚和憤怒,就在這時鹿行雲也來到聞人府,他看了文書以後卻說不是聞人公下發的,因為那一段日子聞人公都在藏劍山莊。

原來聞人公在阮小眉的祭日喝多了將聞人雋忘在了府外,而聞人雋被聞人雋抱回藏劍山莊,那段時間聞人公正是向他討回聞人雋,但鹿行雲卻不願意將聞人雋交給害死師妹的仇人,聞人公卻並不懼怕他的威脅,說除非自己今天死在這裡,不然就一定會把聞人雋帶回去。鹿行雲果真一劍刺入他胸口,見聞人公卻不為所動,絲毫沒有讓步的意思,他最終還是沒有真的殺掉聞人公。

駱秋遲問他既然費盡周折才將聞人雋帶回來,為什麼要讓她受委屈,聞人公說因為只要自己對聞人雋表現出多一點的關心,就會遭到聞人夫人的強烈反對,所以他不能明面上對聞人雋好,只能默默地對付出。

聞人雋十分感動,說自己以前一直自認為沒人疼沒人愛,現在才明白原來這么多人都十分在意她,一直在背後默默地關心。

聞人公發誓自己為官以來從未貪污,而駱秋遲懷疑是有人偷了聞人公的印章偽造了這些文書,聞人公卻否認道只有品級高的官員才知道印章中的暗紋,平常人想要造假是不可能的,駱秋遲若有所思。

聞人雋向駱秋遲道歉,兩人和好,駱秋遲承諾道以後由自己來照顧她。聞人雋答應給駱秋遲準備一個比看花燈還要浪漫的驚喜。

下一集(第 26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