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青樓調查還宣嵐山清譽

鹿行雲說自己這些日子只找到一些不太清楚的檔案,根本當不了證據。駱秋遲拿出腰佩,問鹿行雲知道有關這枚腰佩的信息嗎,鹿行雲說自己只知道有一個地方是專門賣這種東西的,叫做奇貨行。

駱秋遲易容後來到奇貨行,發現那裡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老闆娘南亭接待他,駱秋遲拿出玉佩問她知道線索嗎,老闆娘卻一點都不打算透露,他便說自己想再買一個玉佩,老闆娘這才恢復熱情的態度。南亭拿出同款的玉佩,告訴她這一批玉佩確實是從自己這裡賣出的,但是每一枚花紋都不同,所以每一枚都是獨一無二,駱秋遲偷襲威脅老闆娘告知買家姓名。南亭說他惹錯人了,這裡有很多護衛,人多勢眾,只要自己隨便喊一聲,就夠駱秋遲死好幾回了。

駱秋遲問她覺得是人來得快,還是自己手中刀快,老闆娘終於告訴他自己記得聞人靖或者康親王中的一人買過這塊玉佩。駱秋遲剛想抽身離開,南亭已經叫出護衛,駱秋遲從天窗逃跑,但發現外面也已經被護衛們包圍,駱秋遲憑藉一身高超武藝衝出重圍。

駱秋遲逃跑中毀了康親王暫存在奇貨行的珍寶,康王震怒,讓人追捕駱秋遲。

駱秋遲猶豫了很久才將自己去奇貨行發現是康親王買了腰佩的事告訴聞人雋,卻沒有提起聞人靖。

康親王女兒璇音從江南返回家中。駱秋遲去康親王府上調查,沒有如約叫上聞人雋,沒想到聞人雋卻是自己跟來了。駱秋遲在康親王房中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玉佩,放風的聞人雋非常著急,因為康秦王眼看就要進來了,康親王推開門,此時兩人已經不在屋中,康秦王卻發現了端疑,好像屋內的物件被人動過,他四下查看,此時聞人雋二人正躲在門後的視線死角處,僥倖躲過一劫。

在康親王處找到的腰佩並非兇手佩戴的那枚,線索又斷了。兩人正打算離開,沒想到聞人雋不小心發出了聲音,被屋內的康親王聽見,他大呼來人。兩人被護衛包圍,不過以他們的武藝尚能抵擋一二,聞人雋挾持了璇音,最後康親王只得放走二人。

既然排除了康親王,現在嫌疑人只有聞人靖一人了,駱秋遲感嘆聞人靖的秘密還真不少,駱秋遲不知道如果殺手真的是聞人靖,自己該如何繼續與聞人雋相處。

書院傳出為人師的宣嵐山卻出入風月場所之事,而他本人竟然也承認了,宣嵐山表示自願卸任。

聞人雋女伴男裝和易容的駱秋遲一起來到青樓,他們向花樓的姑娘們打聽,但她們口風很緊,兩人被趕走,要離開時卻發現他們班級的先生——歐陽博士也在那裡。這時奇貨行的守衛之一發現了駱秋遲,與他在青樓打了起來。

傅遠之得知了駱秋遲與奇貨行守衛青樓打架的事。聞人雋認為:之前花樓里為宣嵐山打抱不平的妙妙姑娘,是查明宣嵐山出入青樓真相的突破口。於是換回女裝接近她,得知了兩人身份和宣嵐山的事後,妙妙姑娘答應帶他們去見宣嵐山。二人驚訝地發現已經離開學院的王霞卿也在那裡,真相原來是宣嵐山在教青樓姑娘們生下的小孩念書。

下一集(第 18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