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家被冤即將滿門抄斬,杭如雪法場娶親

面對兩人的疑惑,老闆娘只說:你們以後不要再來找我,就是最好的謝禮了。

兩人回到書院,大家看兩人那膩歪的樣子,吃了不少狗糧。這時學子們中有人注意到謝子昀手上有一根金鑲玉的髮簪,疑惑會送這么貴重的髮簪的人,該不會班裡家中最有錢的趙清禾吧,趙清禾立馬搖頭否認,大家都在猜測送謝子昀髮簪的人是誰,駱秋遲小聲對聞人雋道,該不會是葉陽公主吧。

聞人靖派去打探造假之人的暗線已經傳回了訊息,聞人雋、駱秋遲二人得知暗線查遍了都城也找不到這個叫牛雲的人,現在有兩種可能,要么老闆娘說謊,要么就是這個化名牛雲的人行事縝密,並且官位不下於於聞人靖。

時間緊迫 今日早朝時,康親王已經向皇帝提出了賑災款短缺的問題,他隨時可能展開調查。

就在大家著急時,駱秋遲卻提出現在應該等待作假之人露出馬腳,因為他之所以用聞人靖的印章,正是因為可以從中謀利,如今康親王要徹查此事,他同樣也會著急幫忙掩蓋,這時才最容易抓住這造假之人的狐狸尾巴。

聞人姝在家裡等著傅遠之按照約定來提親,她覺得自己終於夙願得償,到處宣揚傅遠之要來娶自己的事。還特地到聞人雋房裡炫耀,聞人雋卻沒有她那么多心思,只是真心實意地祝福她能找到歸宿,讓她以後要幸福。

傅遠之準備去提親時,卻得知康親王來府上為璇音郡主提親,他母親並沒有因為傅遠之已經定下的親事拒絕康親王,反而說傅遠之還未定親。

駱秋遲給聞人靖出主意,讓他裝作對賑災款短缺之事十分心虛的樣子,賊人見他如此慌張,便自會露出馬腳。

聞人姝得知傅遠之不會來提親,在屋裡哭泣,這時傅遠之出現,他表現得對聞人姝情深義重的樣子,對她說現在自己已經對聞人雋死心,一心只想娶她, 讓她不要放棄和自己成親,一起與想要拆散他們的康親王對抗。

宴七將襄州賑災多出來的錢交給下屬保管,說這筆錢只是暫時放在他那裡,但雖然如此,帳一定要記上,這樣別人問起來,他也好解釋。

康親王帶著證據來府上捉拿聞人靖,這時宴七卻急匆匆趕來,說自己已經查出幕後黑手了,而這幕後黑手就是他的下屬趙清草,此人正是趙清禾兄長,聞人雋臉色大變。

為聞人靖開罪後,宴七帶著官兵趙府捉拿趙清草等人,不僅如此,貪污之罪重大,趙家將被滿門抄斬。趙家人大呼冤枉,卻都被宴七帶走,打入大牢。

就在聞人雋為兇手竟然是趙清禾家人而苦惱事,駱秋遲告訴他們兇手不可能是趙清草,他只是真兇找的替罪羊,因為兇手做假賬的時間已經有十五年以上,而趙清草不過略比他們長几歲,這個時間壓根對不上。

聞人雋十分擔憂牢里的趙清禾, 求聞人靖允許她去牢里見趙清禾。

趙清禾差點被獄卒欺辱,還好聞人雋二人及時趕到 救下趙清禾,狠狠教訓了獄卒。趙清禾得知杭如雪不願來見她,傷心落淚。

就在趙家人要行刑時,杭如雪穿著西父,拿著嫁衣出現,說自己來娶親,接著他不顧在場眾人眼光,說天地為媒,自己要娶趙清禾為妻,他為趙清禾穿上嫁衣,告訴趙清禾這世間再沒有一人能替代她 ,即便只是這最後一刻,自己也要與趙清禾執手度過。

杭如雪拿出免死金牌,說這個金牌可以讓自己的族人免於一死,而趙清禾一家如今就是他的族人。

下一集(第 32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