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游湖盛會當眾表白,二人和好互贈髮簪

聞人姝告訴傅遠之自己想在游湖盛會上把簪子贈予他,卻依舊被傅遠之拒絕,傅遠之卻仍舊說自己只將她當妹妹。

聞人姝便到傅遠之家裡找她母親,傅遠之母親十分贊同他們的親事,說傅遠之不出三日一定會到聞人府求親。

游湖盛會開始了,杭如雪不顧在一旁嚷嚷的公主,和趙清禾互贈簪子,一起結伴遊湖。

因為母親的授意,杭如雪一改之前的態度,主動邀請聞人姝游湖,兩人互贈簪子,聞人姝向聞人雋炫耀自己手裡的簪子,說自己得到了想要的,而一無所有的人是聞人雋才對。就在聞人雋獨自失落時,駱秋遲急忙跑到她身邊,抱住她安慰,把自己手裡的簪子交給她。

聞人雋十分低落道自己不需要駱秋遲可憐,現在他該做的應該是去找公主,駱秋遲一把抱起她,當著眾人大聲向聞人雋表白心意。駱秋遲也帶著聞人雋去游湖,還故意將水潑向坐在船上的付遠之、聞人姝二人。

杭如雪和趙清禾一起做在船上,兩人雖是已心意相通,卻都害羞不知道該說什麼,趙清禾悄悄拿出一壺酒,想緩解自己的緊張於是多喝兩幾口,杭如雪則是拿出一本別人給的話本,想參考一下這個時候該說什麼,卻又嫌棄話本上的對話太露骨,不夠含蓄有禮。

沒人理的葉陽公主遇見隻身一人的謝子昀,兩人看對了眼。

趙清禾喝醉以後夸杭如雪長得很帥,說著說著身子一歪墜下河裡了,杭如雪趕緊把她撈起來。

駱秋遲和聞人雋和好,聞人雋將簪子給駱秋遲,說這個簪子除了他,自己不想給任何人。聞人雋給駱秋遲戴上簪子,兩人擁吻在一起。

趙清禾去找杭如雪,正在指導學子練功,趙清禾本來有不少事想趁著休沐和他一起做,聽罷只能失望離開。

杭如雪看出她心情低落,改變主意去追趙清禾,發現趙清禾正在不遠處等著他。

璇音郡主巧遇傅遠之救貓,幫了他一把。璇音郡主覺得傅遠之真是一個善良之人,她本就對傅遠之芳心暗許,此時更是傾慕。答應與傅遠之一起給貓包紮傷口。

杭如雪帶著趙清禾一起坐在演武場的屋頂賞夜景,告訴趙清禾自己不懂怎么討女孩子歡心,但會努力改變 以後他有做得不對的地方趙清禾一定要告訴他,不要藏在心裡。趙清禾告訴他自己覺得他已經很好了。

回到宿舍以後,傅遠之問駱秋遲要上次那樣的話本,想要從中學到討女孩子歡心的辦法。

駱秋遲和聞人雋一起去奇貨行,正撞見宴七從奇貨行里出來,駱秋遲看著宴七下人拿的一大打東西,若有所思。兩人再次喬裝打扮後去見奇貨行老闆娘,他們告訴老闆娘要買一件可以隨時帶在身上,而且世間絕無僅有、獨此一份的東西,最後聞人雋看上了一枚戒指。

老闆娘說要將這枚戒指送給二人,二人有些詫異,畢竟以往老闆娘恨不得鑽進錢眼子裡的性格,實在不像是這么大方的人。

下一集(第 31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