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駱秋遲被指認縱火

杭如雪跟蹤被發現,駱秋遲用石子擊滅了燈,成功擺脫杭如雪,卻不知他身後還跟了傅遠之。駱秋遲在守夜人飯菜中下藥,藥倒了他。駱秋遲成功拿到書院人事調派名錄,這時一個蒙面人也潛進藏書閣找尋什麼東西,兩人經過一番打鬥後,駱秋遲揭下他蒙面巾。駱秋遲去追蒙面人的時候,另一個蒙面人燒毀了書院人事調派名錄,並且放火燒閣。書院裡的人發現藏書閣燃起了熊熊大火。駱秋遲再次進入藏書閣救出混依舊昏迷著的守夜人,而聞人雋也趕來幫助他。

駱秋遲責怪聞人雋不應該冒險進入火場。

傅遠之告訴杭如雪自己親眼看見駱秋遲在失火之前進入藏書閣。

聞人靖奉聖上旨意酬謝進火場救人的學生,發現聞人雋竟然是其中之一是十分驚訝。杭如雪當眾質疑駱秋遲就是放火之人。聞人雋卻替駱秋遲辯解道:他是來見我的,兩人深夜私會讓周圍學子議論紛紛,駱秋遲卻道聞人雋作為自己投石人,怕他尷尬所以偷偷教他禮節。

因為駱秋遲不能洗脫嫌疑,如兩天內不能證明清白,將會被當成案犯處理。

駱秋遲聽聞人雋說過他們父女兩關係並不融洽,可今天他卻見聞人靖得知女兒英勇救人後,那個驕傲的表情並不似作偽。

宴七舅舅被父親派來幫助兩人,聞人雋卻認為父親是害怕丟臉才派舅舅來看著自己。

趙清禾說聞人雋夜會駱秋遲之事遭到閒言碎語是自作自受,傅遠之反駁她只是為了包庇駱秋遲編造的,杭如雪卻道那她就是和駱秋遲一起縱火的同謀,傅遠之這才說出真相:原來昨天他看見駱秋遲和一個黑衣人打鬥,他追了出去,之後才失火。杭如雪痛斥了傅遠之一頓。

聞人雋一行在藏書閣內找到了起火源頭——第二個黑衣人留下的火摺子。這時杭如雪走進來表明自己已經知道真相,向駱秋遲道歉。

駱秋遲他們正在討論和駱秋遲打鬥的黑衣人來藏書閣究竟是為了找尋什麼東西,宴七卻打斷他們,道既然那個黑衣人沒有嫌疑,那追究他來藏書閣的目的有什麼意義呢。

駱秋遲發現被燒毀的書院人事名錄的碎片。

就在大家找不到任何線索時,掃地爺爺鬼鬼祟祟出現在閣中,駱秋遲拉住他,掃地爺爺交代是自己放的火,他自己是想要進藏書閣順點寶貝卻不小心把火摺子落在了裡面,這才引起大火。駱秋遲問起他當時把火摺子落在什麼地方了,掃地爺爺卻回答不出,只說自己忘了,駱秋遲越發覺得掃地爺爺這一番不打自招很是蹊蹺。

趙清禾、駱秋遲、聞人雋三人和書院眾人一起清理藏書閣時,發現了珍藏的酒,三人偷偷喝了,卻忘記聞人雋是個一杯倒,聞人雋發起酒瘋,十分奔放,要輕薄另兩人,她和駱秋遲被書院眾人發現,大家都認為他們在做什麼有辱斯文的事。

聞人夫人認為聞人雋和駱秋遲廝混的事或壞了聞人姝名聲,讓聞人靖叫書院先生換掉駱秋遲投石人。因為聞人夫人的話,聞人雋只能躲著駱秋遲。

書院組織野外訓練,由杭如雪負責安排。

下一集(第 8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