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假東夷山君真相大白

傅遠之帶著康親王的書信來到軍營 說自己現在是隨軍參謀,軍中的一切都必須一五一十向自己匯報。駱秋遲杭如雪二人都知他來意不善。

因為東夷山君一直不從山寨中出來,又有青州百姓的保護,駱秋遲、杭如雪二人都不知應該怎樣進攻,正左右為難,沒想到傅遠之提出了一個好主意,因山寨內物資有限,可以設法引蛇出洞。駱秋遲打算找個人潛入山寨,先探明形勢 再與外面的官兵來個裡應外合,因為杭如雪不會偽裝,駱秋遲便準備下套讓傅遠之與自己同去。

晚上,傅遠之為了讓杭如雪、駱秋遲兩人沒法商討對策,特意睡在兩人中間,駱秋遲只能放棄讓他進入山寨的注意。

凌晨時分,駱秋遲來找聞人雋,讓她換上衣服與自己一起去東夷山寨。聞人雋得知這次是他們兩人單獨行動,竟還有些欣喜。

假東夷山君已經發出求援,很快將有援軍來協助他對付官兵。駱秋遲、聞人雋二人扮作外來商人,用美食賄賂守在城門口的百姓,讓他們允許進城歇整頓。駱秋遲打算去找假東夷山君時,聞人雋拉住他的手,說等下他就要獨闖敵營了,自己很擔心。假東夷山君看中聞人雋色相,為了協助駱秋遲,聞人雋只能曲意逢迎。

傅遠之得知那二人已經進入山寨勃然大怒,告訴杭如雪自己只給出兩個時辰的時間,要是他們還不回來,就必須出兵。

老虎、老鼠看不慣傅遠之狐假虎威,想出一個辦法要讓他生不如死、還發不了脾氣。

假東夷山君帶聞人雋回到自己房中,聞人雋本想在他進門時拿罐子將他砸暈,沒想到晚了一步,為了掩飾表演起雜耍,倒是讓她矇混了過去,就在假東夷山君喪失警惕心看得津津有味時,聞人雋將罐子猛地踢向假東夷山君,假東夷山君暈了過去。

駱秋遲因為假東夷山君和聞人雋之前的親密作態吃醋,還說她不應該冒險接近假東夷山君。

經過盤問,原來假

東夷山君的真實身份是一名駐城守軍,說自己造反是受人指使的,雖然他也不知道那人身份,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人在朝中一定官位極高。他還說自己答應造反是無奈之舉,蓋因這兩年來朝廷送來的軍餉日漸剋扣,將士們食不果腹,也無力打仗,很多戰死和餓死。

駱秋遲讓假東夷山君向百姓坦白真相,再寫一份信給那個幕後之人。

假東夷山君被聞人雋用短劍威脅著出去澄清真相,他卻藉機給手下打眼色,聞人雋被擒住,這時駱秋遲突然出現,打了那群人措手不及,救下聞人雋後,兩人共同對敵。

假東夷山君向百姓求救,百姓也不相信聞人雋說駱秋遲才是真正說東夷山君的話,因為東夷山君一臉大鬍子、面目可憎是人盡皆知的,倒是混沌攤的老攤主見過東夷山君在花神節颳去鬍子後的樣子,有他作證,真相終於澄清。

可兩個時辰已到,官兵出動。但是百姓們配合打掩護,傅遠之也無法捉拿駱秋遲。

傅遠之正對駱秋遲放狠話,突然腹中劇痛,原來是老虎、老鼠二人給他下了瀉藥,他匆匆忙忙地趕回軍營。

下一集(第 24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