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聞人雋上場比賽得勝,聞人姝下藥被關入大牢

聞人雋提出自己上場,駱秋遲擔心她受傷,面對駱秋遲阻攔,聞人雋反駁道每個人都有可能受傷,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去試試,還告訴自己之所以學武,就是因為不想當他的拖油瓶。聞人雋上場的事情讓大家議論紛紛,五魁國對手問駱秋遲為何竹岫書院要讓一個女人上場,難道是沒有男子了嗎,聞人雋不甘示弱地回懟道他該不會是連一個弱女子都比不過吧。康親王問聞人靖放心讓聞人雋參加比賽嗎,聞人靖只是笑道這叫巾幗不讓鬚眉啊。

聞人雋一開始不適應騎在馬上擊鞠,但不一會兒她就熟練起來,為竹岫書院爭得一分。接著比分漸漸被拉平。

場上台下都響起熱烈的歡呼聲,聞人姝嫉恨道每次聞人雋都在自己失意的時候搶走屬於自己的關注,傅遠之靜靜聽完她的話,然後拉住她的手,說:那就報復回去,傅遠之將手裡的藥包交給聞人姝,讓她偷偷在駱秋遲的飲食里下藥。聞人姝擔心下藥被抓住,罪責等同於擾亂比賽,要被判死罪的。傅遠之說她以後是傅家當家主母,不能連這點魄力都沒有,而且自己無論如何都一定會保下她的。

聞人姝下藥時被聞人雋撞見,大家隨之趕來,聞人雋同意杭如雪把聞人姝抓起來,但讓大家在比賽結束前不要聲張,比賽結束後自己會親自把聞人姝押到大理寺的。

五魁選手犯規被罰球,駱秋遲讓聞人雋去開球,聞人雋擊出的球勢不可當穿過對手重重防禦圈,聞人雋射門成功,為竹岫書院拿下了最終勝利。

比賽結束後,聞人姝被押上來,她向傅遠之求救,傅遠之卻落井下石。

聞人夫人怒氣沖衝來找聞人靖,二話不說先給了聞人靖一巴掌,然後告訴他聞人姝要是出了任何事,自己絕不會放過他。

傅遠之到獄裡對聞人姝假仁假義道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救她出去的,但聞人姝已經看出他在騙自己,傅遠之也懶得再演戲,告訴她自己怨恨她逼迫自己和她成親,讓自己背叛聞人雋。

聞人靖問駱秋遲既然已經和聞人雋在一起為什麼不告訴自己,駱秋遲說聞人雋擔心他不同意兩人的婚事,想等時機成熟再告訴他。駱秋遲問聞人靖是否同意二人婚事,聞人靖正考慮著,發現聞人雋在屋外偷聽,聞人雋進屋後,駱秋遲告訴聞人雋她父親覺得是自己帶壞了她,聞人雋立馬就幫駱秋遲說好話,聞人靖看出來兩人真心相愛,於是同意了他們的婚事。

康親王提出要幫聞人夫人救出聞人姝,因為駱秋遲是他們共同的敵人,條件是要聞人夫人承諾劉公的三倍價錢。康親王疑惑聞人夫人哪來那么對錢,聞人夫人沒有多說,只道自己要讓聞人府和駱秋遲二人承受自己現在承受的痛苦。

康親王免了聞人姝死罪,但下旨令聞人雋與五魁國王子和親。

傅遠之想去見聞人雋,被母親關了起來。

下一集(第 36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