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矛盾緩和

皇帝宣杭如雪入宮,派遣他帶領軍隊去東夷山平亂。駱秋遲從老鼠、老虎二人口中得知,一夥人占領了東夷山,還教唆百姓造反,雖然事態緊急,但他認為如果僅僅依靠朝廷去剿滅,以後東夷山就會併入朝廷管轄,大家就再也回不去山寨里了。

傅遠之從玉佩和駱秋遲的武器上猜到他就是東夷山君,於是故意將追捕強盜的士兵帶來竹岫書院,但跟隨傅遠之前來搜查的士兵並未發現強盜的蹤跡,因為此時老虎、老鼠二人已經躲在房梁之上,這陣仗將書院守衛驚動,書院護衛提起說自己從沒看見有可疑的人進入過書院,這時駱秋遲故意談起前幾日與傅遠之大打出手的事,士兵們頓時明了,都心照不宣認為傅遠之公報私仇。士兵已經離開,樑上二人鬆了一口氣,不想誤將茶杯落下屋檐,駱秋遲在傅遠之發覺之前穩穩接住茶杯。

駱秋遲扮作杭如雪下屬一起前往東夷山,臨行前趙清禾來送別,將自己準備的行囊交給杭如雪。

傅遠之曾承諾會幫康親王解決掉駱秋遲,但康親對他的一再拖延十分不滿,在他打算為難傅遠之時,傅遠之直接拋出一個重磅炸彈:駱秋遲正是東夷山君,康秦王打起如意算盤,這么一說駱秋遲回東夷山以後肯定得亮明身份、自證清白,那到時駱秋遲的罪名可就大了。

管家衣衫襤褸、十分狼狽地回到聞人府,聞人靖驚聞駱秋遲將管家關在山洞裡還打算要殺他,管家是碰巧被人救下才撿回一條命。管家回答駱秋遲之所以要殺他,是因為聞人靖曾令自己追殺一個小孩,聞人靖卻露出不解之色,他突然意識到什麼,轉身跑向聞人雋房間,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

聞人雋偷偷混進了去往青州城的隊伍。駱秋遲對杭如雪說青州的百姓一直都是被自己保護的,他們淳樸善良,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被假貨給迷惑,向杭如雪求情讓他不要傷害百姓,杭如雪讓他放心,自己絕不會傷害任何一個無辜百姓的性命。

駱秋遲發現軍中一個身影有些像聞人雋,但又認為她應該不會來的,杭如雪看不下去,勸道他既然放心不下聞人雋,又何必對她惡意相向,這難道不是自欺欺人嗎?

駱秋遲遇上軍隊的人組團尿尿,被簇擁著一起去,她捂著整張臉的奇怪舉動引起了駱秋遲注意,駱秋遲還調侃要幫她脫褲子,聞人雋不得已放下了手,駱秋遲怔愣了片刻,等反應過來立馬將聞人雋帶走了。

駱秋遲趕聞人雋回都城去,但聞人雋說自己是東夷山寨的壓寨夫人,山寨出事自己不能袖手旁觀。還說自己正是因為知道很危險才一定要與駱秋遲一起去,之前她曾眼睜睜看著駱秋遲被圍攻掉下山崖,她不能承受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駱秋遲最終默認了聞人雋留在軍中。

老鼠和老虎認為聞人雋、駱秋遲夫妻倆吵架不過小打小鬧,自作主張要幫忙聞人雋哄駱秋遲,兩人便假傳訊息告訴他們對方的甜言蜜語,聞人雋與駱秋遲間的矛盾竟當真緩和不少,特別是聞人雋已經回心轉意,打算要想辦法讓駱秋遲與自己和好。於是聞人雋假裝驚馬,一旁的駱秋遲飛身上馬,這段時間他一向冷言冷語,這時卻對她說“別怕,有我在”。

下一集(第 23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