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與五魁比拼各項技藝,擊鞠比賽出現意外

聞人雋駱秋遲二人在回書院途中遇見山賊,駱秋遲讓聞人雋出手,聞人雋終於圓了她的女俠夢,就在兩人打算救那個被山賊抓起來的孩子離開時,那孩子卻十分兇狠地拋出一把刀,還好駱秋遲及時避開,而他背後的山賊卻沒有那么幸運了,當即斃命,原來這個孩子正是看見了駱秋遲背後想要偷襲的山賊,才拋出刀幫助駱秋遲。

聞人雋將少年安置在府上,沒想到婢女將這件事告訴了聞人夫人,聞人夫人搬出自己主母的架子要求聞人雋立刻將這貧民少年趕出府。

聞人雋便告訴聞人夫人自己會親自照顧他,不會麻煩府里的下人,並且不帶他出房間,這樣一來聞人夫人也管不了她,只能氣憤地離開。

聞人姝因為自己被拒婚後受到的冷遇,對傅遠之產生怨恨,給他寄了一封信,告訴他自此兩人一刀兩斷,並且還要和他勢不兩立。

那少年醒了過來,駱秋遲因為聞人雋對那少年關切的態度竟然吃起醋,就在兩人打打鬧鬧回府時,沒想到那少年已經不見蹤影。

在比拼大會上,聞人雋和駱秋遲驚訝地發現那少年竟是五魁國王子千惠君。千惠君告訴皇帝昨日自己遇襲正是聞人雋和駱秋遲救了自己,讓下人給二人賞賜表達他的感激之情。

第一場比試的是算數,因為算數是傅遠之的長項,書院安排他進行比賽,然而對手實力也不可小覷,傅遠之算到最後竟有些吃力,還好最後依舊由傅遠之勝出。

最後學子們一一上場,好些學子太過緊張,反而難以發揮出平時的水平,而與趙清禾比賽背誦的五魁國學子又是個性格外向的,因為她說話的聲音更大,明明是趙清禾先舉手,卻因為聲音被她蓋了過去,考官點名的反而是那個五魁國學子。

駱秋遲終於上場,他與五魁國學子對弈,遊刃有餘,不一會兒,駱秋遲落下一子後,便見那五魁國學子面露難色,果然最後是駱秋遲勝出。

而趙清禾這邊也不負眾望,在背誦比賽中拿下了勝利。繪畫比賽則是五魁國勝出。武術比賽中竹岫書院追回一局,舞蹈比賽中聞人姝輸給了五魁國學子,大家都詫異不已,評審說五魁國學子的舞姿更加輕盈自然,聞人姝很受打擊。聞人雋想去是安慰聞人姝,駱秋遲攔住她,說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聞人雋總不能一直慣著聞人姝那嬌縱的性子。

因為聞人雋之前對自己的照顧,千惠君對聞人雋十分親近,卻與駱秋遲互相看不順眼。

最後一局是擊鞠比賽,由書院的男學子參加,駱秋遲也在其中,沒想到開局不利,一個竹岫書院的學子墜馬,還好最後首局的勝利依舊被竹岫書院拿下。

沒想到之後五魁國接連得勝,比分變成了4:1,反觀竹岫書院這邊,在選手墜馬後不停地換調換替補,可每個上場的替補卻都沒有發揮好。

大家都開始擔憂竹岫書院能否得勝,這時聞人雋提出由自己上場。

下一集(第 35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