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家洗清冤屈,真兇晏七伏法

最終杭如雪的免死金牌成功保下了趙氏一族,但皇帝要求他必須在三日之內找到實證證明趙氏一族的清白,否則就要將趙氏一族發配邊疆,連同杭如雪都要受到牽連,將會削去官職 並且永不得回京。

趙清草把是晏七矇騙他,讓他將贓款帶回家,還特別吩咐一一做帳的事情告訴聞人雋駱秋遲二人。聞人雋見駱秋遲拿了倒就要去找晏七,阻攔道現在不能打草驚蛇,駱秋遲卻因為是自己的計畫害了趙家一族人非常內疚,想要找晏七這個幕後黑手報仇。聞人雋告訴駱秋遲他沒有做錯,若他們不放出風聲,那趙家人雖然不會受到牽連,但還有數不清的無辜百姓會繼續因為晏七的所作所為遭殃。聞人雋認為杭如雪和趙家人不是不明大義之人,不會因為這件事埋怨駱秋遲,果然當駱秋遲把真相告訴杭如雪後,他沒有怨恨駱秋遲,而是告訴他,現在趙家人和自己都需要他幫忙找出證據。

最後因三日內聞人姝沒有呈上證據,皇帝下令死刑依舊,只是念在杭如雪護國有功,行刑之時用布蒙住頭,不展示相貌。

晏七得知已經定案,心裡的大石頭落地了,於是為了慶祝去青樓縱情聲色。

可當他回到家裡,將要就寢時,穿著白衣面目猙獰的趙家人的鬼魂來找他索命,晏七嚇得屁滾尿流,趴在地上一邊磕頭一邊承認自己的罪行,哀求趙家人饒自己一明。就在這時皇帝等人推門而入,將晏七抓了個現行。真兇找到,趙家人和聞人靖都洗脫了罪名,而晏七被打入死牢。

原來是聞人雋和駱秋遲二人想出了讓陛下延緩刑期,再讓一些罪大惡極的死刑犯頂替趙家被處決的注意,這樣一來晏七認為趙家人已死,自然在看到趙家人的鬼魂時,就會因為害怕而老實供出罪行。

駱秋遲告訴聞人雋自己總覺得哪裡不踏實,聞人雋安慰放寬心,駱秋遲問起聞人雋之前在聞人靖面前是不是故意幫自己說好話,聞人雋有些害羞地承認。

駱秋遲的預感沒有錯,果然之後傳來晏七逃跑的訊息。

駱秋遲焦急地搜查晏七的蹤跡,聞人雋陪著他,兩人分頭尋找晏七。

卒最後衛兵找到了晏七,但卻是晏七的屍體,他知道自己走投無路,所以自殺了,留書一封像聞人靖認錯道歉。遺書上還寫了戶部賬本的真實數目,駱秋遲看了卻發現不對,他立刻到戶部查閱資料。

之後駱秋遲去找司成問他十年前的科考卷子是不是他批閱的,質問他為什麼當年自己的科考試卷會出現在晏七的檔案里,並且司成明明知道他的筆跡,卻沒有將晏七借用他的試卷參加科舉這件事情如實相告。

沒想到司成告訴駱秋遲他們的試卷是自己親自調換的,原來當年司成的妻子重病,而晏七用一種珍貴的藥材賄賂司成,讓他暗中找一份寒門弟子的試卷與自己調換,司成十分遲疑,但為了妻子的性命,他最終還是妥協,答應了晏七。

下一集(第 33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