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駱秋遲搶親受重傷,聞人雋和駱秋遲成婚

聞人雋希望千惠君能幫自己退婚,但千惠君告訴她自己喜歡上了她,以後也會珍惜她的,聞人雋甩開千惠君的手,告訴他自己心裡已經有人了,那人是駱秋遲,千惠君也大聲道從今天開始她愛的人將會是自己。

千惠君下令現在就出發回五魁。

駱秋遲想去見千惠君,被杭如雪阻止,讓他不要衝動行事,說離五魁國來使回國還有幾天時間,可以向皇帝求情讓他下旨退婚。駱秋遲卻並不願意再拖延,告訴杭如雪是兄弟的話,就不要攔著自己。杭如雪側身讓開,卻在駱秋遲打算越過他時,將駱秋遲打暈了。

駱秋遲醒來以後得知五魁使團已經連夜出發了,杭如雪向他道歉,他趕緊騎馬去追。

被關起來的傅遠之詐侍衛們說自己想通了,要親自和母親說話,趁侍衛進屋的時候打暈了他們。

傅遠之闖進康親王府邸,質問他為什麼要讓聞人雋遠嫁五魁國,康親王問這和他有什麼關係呢,傅遠之不是告訴過璇音他已經徹底不在乎聞人雋了嗎。傅遠之氣急之下說了實話,說自己愛聞人雋,聞人雋只能嫁給自己。璇音郡主從門後走出來,她眼裡盈滿淚光道,只要傅遠之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她不在乎傅遠之一開始接近自己的目的是什麼,依舊願意嫁給他,但傅遠之卻拒絕了,只留給她一個背影。

傅遠之懷著對璇音郡主的一絲愧疚,騎上馬去追趕聞人雋。

聞人姝在牢里得了失心瘋,連聞人夫人都不認得了,差點掐死聞人夫人。

駱秋遲追上五魁國隊伍,想要搶親,但被五魁高手陳山阻攔,陳山是五魁武學世家唯一傳人,殺人無數,他手裡那把佩刀乃如今天下第一刀。

兩人連過數招,僵持不下,陳山招招直取命門,毫不留情,最終駱秋遲被陳山一刀刺中胸口,血流如注,聞人雋掙脫侍衛阻攔衝過來,聞人雋抱住駱秋遲泣不成聲,答應千惠君只要他放過駱秋遲,自己願意嫁給他。千惠君看著這樣悲傷的聞人雋,又想起那天聞人雋說起駱秋遲時眼裡幾乎溢出來的愛意,終於反悔了。

傅遠之來遲一步,聞人雋和駱秋遲都已經離開。

駱秋遲已經第二次為自己受重傷,聞人雋滿心擔憂,告訴駱秋遲自己成親的時候什麼布置都不要了,只要他在自己身邊便已經足夠。聞人雋向駱秋遲提出成親,於是兩人就在一片山野中,對著天地發誓,為彼此帶上戒指,結為了夫妻。

兩人回到聞人府以後乞求聞人靖為他們的婚事作證,聞人靖對二人如此兒戲的做法十分不滿,但兩人跪在面前求他,他也只能無奈道既然已經到這個地步了,自己就答應他們。聞人靖將聞人雋的手交到駱秋遲手裡,將聞人雋託付給了他,承認了駱秋遲這個女婿。

聞人夫人突然對聞人靖十分殷勤,做了只在結婚的時候才炒過一次的芸豆,告訴聞人靖自己已經不在記恨聞人雋了。

聞人雋與駱秋遲二人正式拜堂成婚。

下一集(第 37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