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青州城出事

傅遠之想勸走聞人雋,還問她為什麼對自己的心意視而不見,聞人雋告訴傅遠之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駱秋遲,傅遠之負氣離開,說她一定會後悔的。

聞人雋一個人跪著,這時駱秋遲的身影遠遠出現,她不由投去期盼的目光,但駱秋遲卻別開臉。就在聞人雋暗自傷心時,一件外套搭在她身上,原來駱秋遲並沒有離開,反而是選擇和她一起跪下認錯,大聲對屋內的司成說自己才是舞弊的主謀。隨著他第一個認錯,陸陸續續地參與了考試作弊計畫的學子們都跪在兩人身後認錯,所謂法不責眾,司成總不能當真把這么多學子一起趕出書院,並且這些學子都發誓說絕對沒有在考試真的作弊。最終司成只是嚴罰了學子們,並沒有將任何人逐出書院。司成宣布完結果以後駱秋遲就立刻離開了,而聞人雋已經跪了很久,站起來的時候一個趔趄,多虧趙清禾扶住了她。

聞人雋不得不相信聞人靖是追殺駱秋遲的幕後黑手,而對於駱秋遲現在冷若冰霜的態度,聞人雋感到十分無助,趙清禾安慰她:是你爹犯下的錯又不是你,駱秋遲會想通的,而且他這么喜歡你,一定不會輕易就放棄的。

趙清禾請求杭如雪幫自己勸勸駱秋遲,她說希望看到兩個彼此相愛的人能終成眷屬,杭如雪答應了她,他告訴駱秋遲:“聞人雋在雪地里跪傷了腿,昏迷不醒”,見駱秋遲還是一副已經心如死灰的樣子,他還特意重複了一遍“昏迷不醒”。杭如雪走後,駱秋遲一個人哭了起來。

杭如雪一回神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走到了趙清禾房門外,此時已是深夜,他不禁感到自己這樣十分不妥當,內心很是糾結,一會兒想自己只是來告知趙清禾她交代的事情結果,一會兒又擔心讓人誤會。沒想到趙清禾卻已經發現了他,因杭如雪告訴過趙清禾不要對自己太見外,所以不讓她說“謝謝”,趙清禾便道“麻煩你了”,杭如雪忍俊不禁,問這和謝謝有什麼區別呢。

手下對神秘人稟告:最近朝中有人開始質疑藏書閣修繕款項的去向。神秘人早就將貪污的贓款花銷殆盡,而他所上報給朝堂的假賬中最大的一筆記錄的是購買青州木料,便吩咐道在這批木料運輸路途中做手腳。

聞人雋向聞人靖質問九年前的事,聞人靖卻擺出不願多說的態度,只道不要聽鹿行雲一面之詞,聞人雋對父親十分失望,宴七躲在門外偷聽。聞人靖提醒聞人雋這陣子都城不太安寧,讓她自己多小心一點。

聞人雋、駱秋遲兩人都克制不住時時想起對方,他們這才發現所到之處,處處皆有兩人過去的回憶。

駱秋遲在東夷山寨的手下老虎和老鼠來到都城,本想重抄就業,卻不幸發現都城的人都深藏不露,兩人只好柿子調軟的捏,打劫街邊一女子,沒想到差點被打得滿地找牙,這女子正是聞人雋,三人相認後,老虎和老鼠終於見到了駱秋遲,告訴他有一幫人夜襲山寨,綁走了兄弟們,而且這幫人的頭目還冒充東夷山君招搖撞騙,甚至開始籌備帶領百姓起義。

下一集(第 22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