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五魁國使者提出書院比拼,意外救五魁國皇子

科舉將進,書院裡大家在投票賭今年中科舉的會是駱秋遲還是傅遠之,被歐陽博士訓了一頓,學子們連忙低頭認錯,沒想到宣博士對投票也很感興趣,默許聞人雋將投票結果宣布出來,駱秋遲和傅遠之票數差距不大,駱秋遲見此提出要自己給自己押十注,這時傅遠之葉站出來說自己要再加十注,最後學子們都爭先恐後地要再加上幾注。

五魁國的使者到來,提出要讓兩國才子在書院比拼,互相切磋增進友誼。

傅遠之母親告訴他必須在比拼中嶄露頭角,讓那些來觀戰的百官看到他的才華。傅遠之又提起作為大官之女的聞人姝和璇音二人都對自己傾心,最近朝中已經有官員來找自己結交了,而在他看來這兩人不過是他獲得權勢的工具,還十分還騙,傅遠之母親對他的做法不甚滿意,提醒他不要小瞧了聞人靖和康親王,他們只是現在還沒抽出空管這件事罷了。

駱秋遲要參加的項目是棋藝和擊鞠。

駱秋遲帶著聞人雋去山上看夕陽,沒想到等待夕陽的過程中,聞人雋直接靠著他睡著了。

趙清禾也要參賽,但她擔心自己太過緊張會發揮不好,杭如雪安慰她說她在關鍵時刻從未掉過鏈子。

聞人雋和駱秋遲二人在回書院途中遇見山賊,駱秋遲讓聞人雋出手,聞人雋終於圓了她的女俠夢,就在兩人打算救那個被山賊抓起來的孩子離開時,那孩子卻十分兇狠地拋出一把刀,還好駱秋遲及時避開,而他背後的山賊卻沒有那么幸運了,當即斃命,原來這個孩子正是看見了駱秋遲背後想要偷襲的山賊,才拋出刀幫助駱秋遲。

聞人雋將少年安置在府上,沒想到婢女將這件事告訴了聞人夫人,聞人夫人搬出自己主母的架子要求聞人雋立刻將這貧民少年趕出府。

聞人雋便告訴聞人夫人自己會親自照顧他,不會麻煩府里的下人,並且不帶他出房間,這樣一來聞人夫人也管不了她,只能氣憤地離開。

聞人姝因為自己被拒婚後受到的冷遇,對傅遠之產生怨恨,給他寄了一封信,告訴他自此兩人一刀兩斷,並且還要和他勢不兩立。

那少年醒了過來,駱秋遲因為聞人雋對那少年關切的態度竟然吃起醋,就在兩人打打鬧鬧回府時,沒想到那少年已經不見蹤影。

在比拼大會上,聞人雋和駱秋遲驚訝地發現那少年竟是五魁國王子千惠君。千惠君告訴皇帝昨日自己遇襲正是聞人雋和駱秋遲救了自己,讓下人給二人賞賜表達他的感激之情。

第一場比試的是算數,因為算數是傅遠之的長項,書院安排他進行比賽,然而對手實力也不可小覷,傅遠之算到最後竟有些吃力,還好最後依舊由傅遠之勝出。

最後學子們一一上場,好些學子太過緊張,反而難以發揮出平時的水平,而與趙清禾比賽背誦的五魁國學子又是個性格外向的,因為她說話的聲音更大,明明是趙清禾先舉手,卻因為聲音被她蓋了過去,考官點名的反而是那個五魁國學子。

下一集(第 34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