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青子衿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信陽公主看上駱秋遲聞人雋受威脅提分手

趙清禾特意去奇貨行買了一隻華美的髮簪,而聞人雋準備的髮簪是母親的遺物,她希望自己可以像母親與父親一樣,與駱秋遲也能非常恩愛。

聞人姝來問聞人雋,確定她不會把簪子送給付遠之後鬆了一口氣,聞人雋告訴她如果付遠之不喜歡她 即便沒有自己,付遠之也依舊不會喜歡她,而且真愛可不是靠耍手段就能得來的。

陽春節這一天,皇家的人也會來書院,大家都對傳說中傾國傾城的葉陽公主,聞人雋隨口問起駱秋遲是不是也和大家一樣,駱秋遲回答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聞人雋卻開始吃醋,拌嘴說那自己也期待見到一個俊俏的皇子,駱秋遲面色一肅,立馬告訴她:不準。

聞人雋帶趙清禾去看自己跑遍了全都城才買來的煙花包,說自己要給駱秋遲一個比之前河燈那些更浪漫的驚喜。

就在了兩人打算開始擺放煙花的位置時,聽見有人呼救,聞人雋發現有一個女子為了取風箏,被困在樹上,於是飛上樹打算將她救下,卻只因為指甲不小心劃傷了那女子的手臂,那女子便過河拆橋,說她傷害自己,還誣陷聞人雋是刺客。兩人拉扯間同時墜下樹,突然出現的駱秋遲接住聞人雋,那女子卻是直接摔在了地上,好不狼狽。

沒想到那女子正要教訓駱秋遲,卻在看到駱秋遲臉的一瞬間轉變態度,一臉花痴道要他和自己成親,駱秋遲毫不猶豫地拒絕,那女子卻是窮追不捨,聞人雋趕忙攔在兩人中間,那女子看出他們倆是一對,卻說賞聞人雋白銀千兩,讓她離開駱秋遲。

就在兩人爭執不休時,一邊的駱秋遲卻突然拉住聞人雋,問她覺不覺得這個女子與一個人非常相似,行為無禮,非常幼稚,還動不動就要把人抓進大牢里關起來,兩人越看那女子越不對勁,果然,不一會兒,便見皇帝來找那女子,稱她“皇姐”, 原來這女子正是葉陽公主。

得知葉陽公主身份後,聞人雋非常著急,更加為之前駱秋遲說過期待和公主見面的話吃醋,駱秋遲一把將她拉進懷裡,真心實意地說什麼公主不公主的,自己才不稀罕。

本以為過幾天新鮮勁過了,夜陽公主就會忘掉這件事,不想駱秋遲回宿舍時就有人送來了新郎官的喜服。

本想找小陛下幫忙,但連他都十分懼怕這個皇姐,連聞人雋給他寫書都收買不了。

聞人雋去找葉陽公主,想要以自己寫的話本里的故事,讓公主明白強人所難得來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葉陽公主卻固執己見,說駱秋遲跟了自己以後權勢名利應有盡有,反而是和聞人雋在一起,就得放棄這些,聞人雋辯駁道駱秋遲不會在乎那些,公主卻直接告訴她如果駱秋遲不與自己成婚,她就讓駱秋遲一輩子都參加不了科考。

聞人雋沒有告知駱秋遲實情,只是對他說,讓他和公主成婚,兩人大吵一架,這時煙火卻不合時宜地燃放起來,聞人雋愣愣地望著空中,留下一聲對不起以後離開了。

駱秋遲製造了一出英雄救美,讓葉陽公主移情別戀,又喜歡上了杭如雪

下一集(第 30 集) 青青子衿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青子衿付遠之扮演者是誰?付遠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駱秋遲是怎樣的人?駱秋遲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青青子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