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18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8集

江曉琪何建一感情升溫

醫院實習生劉凱接到了妹妹劉苗的電話,劉凱見到妹妹之後盤問她來這裡乾什麼,劉苗只是哭著讓劉凱救救自己。劉慧敏忙完手裡的工作趕緊去接兒子強強放學,強強埋怨劉慧敏又來晚了,詢問他的爸爸為什麼還沒有回來,是不是不要自己了,他說過就算離婚也會帶走自己的。

劉慧敏給強強解釋,他的爸爸只是出去忙自己的事情,等忙完了就會回來接他放學的,自從劉慧敏和皓月相認之後,臉上也逐漸了有了笑容,對強強也好了,強強第一次不討厭她了,母子兩人關係越發的和睦。

何建一下班之後請江曉琪吃火鍋,期間秦宇寧給江曉琪打電話,江曉琪直接掛了電話,並沒有理會。秦宇寧看了暉衛製藥明日新聞發布會的稿子,覺得太言過其實了,有點不喜歡,給媽媽鄭嵐提了建議,鄭嵐並不打算修改。秦宇寧也在疑惑李大力怎么突然就搬走了,有點懷疑是媽媽鄭嵐私下裡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要不然江曉琪也不會和自己分手,和媽媽起了爭執。

何建一和江曉琪吃完飯正準備離開,正好遇到了帶著女兒也來吃飯的梅律師,梅律師之前就看見過何建一和江曉琪一塊騎腳踏車,這次又遇見心裡就很是不舒服,故意當著江曉琪的面表示她將來會帶著女兒和何建一一塊去美國,故意讓江曉琪覺得他們一家三口關係很融洽。

江曉琪在吃飯的時候向何建一說了自己父母和鄭嵐的事情,回去的車上何建一看江曉琪還在為這件事苦惱,拉著她的手安慰,若是將來遇到了過不去的坎,有他呢。何建一把江曉琪送了回去,臨走向江曉琪表示,明早他會準時來接她上班的,江曉琪並沒有拒絕。

第二天何建一準時來接江曉琪去醫院,正好被秦宇寧看見,心裡很不舒服。江曉琪和何建一在車裡說笑著聊天,相處越發的融洽。到了地下車庫,江曉琪和何建一剛下車就碰到了王子橋,王子橋很是納悶兩人怎么坐一輛車上班,江曉琪趕緊解釋是她腳踏車沒騎回去,何主任順路載自己的來的。

王子橋很是納悶的詢問江曉琪,不是今天休班嗎?江曉琪很是尷尬,謊稱是來辦公室拿東西,等著何建一離開之後埋怨王子橋嘴快,氣呼呼的回家了。何建一自然聽見了王子橋的話,開心江曉琪口是心非,心情非常愉快的去了辦公室,還破天荒的跟張泠他們打招呼,這讓張泠他們非常驚訝。

之前四個子女不孝順的老太太又來了醫院,把自己的全部積蓄都拿來了,還有一套房子的房本,寫了委託書,拜託王子橋把房子賣了湊手術費,若是她死了就把剩下的錢全部捐給醫院當基金。王子橋死活不接,可是老太太已經徹底對兒女寒心了,懇求王子橋接受,王子橋推拒不了,答應老太太一定好好照顧她。

方誌軍買了水果偷偷的來醫院看皓月,正好被趙蕾撞見,方誌軍心虛,找了藉口搪塞了過去,隨後匆忙的離開了,弄得趙蕾很是納悶。

急診接了一個婚禮舉行到一半身體出現狀況的新娘,江曉琪建議她脫下婚紗檢查身體,女孩不願,結果沒等多久女孩出現室顫暈了過去,江曉琪和殷翔趕緊採取措施搶救。

下一集(第 19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