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2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2集

梅律師和江曉琪同時懷疑新藥有問題 徐媽媽中意喬娜

何建一梅律師陪著女兒梅梅吃飯,飯桌上梅律師因為何建一和江曉琪走得近不滿,兩人又吵了起來。急診接了幾個重病的患者,江曉琪那邊幫不過來,打電話給何建一,何建一飯也不吃了,撇下了梅律師和女兒匆忙離去。

回到醫院的何建一檢查了患者的情況,了解到對方是吃過暉衛製藥生產的新型溶栓劑出現的情況,私下裡和江曉琪說了新藥的事,看來這藥是真的有問題,暉衛製藥並不簡單。

梅律師回公司得知又有藥物方面的訴訟案子,告的還是暉衛製藥,同事簡單了說了情況,案子是他接的,可是原告卻突然撤訴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梅律師心裡起了疑。

江曉琪約見了秦宇寧,把新型溶栓劑出問題的事情告訴了他,一開始秦宇寧覺得新藥對個別患者不適應是正常的,不能一概而論。江曉琪說了張麗芳案子的事情,若是新型溶栓劑沒有問題,為何要拚命擺平呢,秦宇寧很是納悶,壓根不知道這些。

秦宇寧回去之後質問老媽鄭嵐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新型溶栓劑是怎么通過醫療鑑定的?鄭嵐看兒子秦宇寧懷疑自己,很是生氣,一再的表示自己做的所有並沒有問題,讓秦宇寧不要多想。

梅律師和方誌軍見面,方誌軍把訴訟案子的尾款拿了出來,可是梅律師並沒有收下,轉而質問方誌軍新藥是不是並沒有正常的通過檢測,生氣方誌軍騙自己,要是早知道新藥並沒有通過檢測,她就不會接下張麗芳的案子,幫著暉衛製藥打官司。方誌軍一看梅律師不接錢反而詢問這些,知道她已經開始懷疑了,一再的保證新藥沒問題,藉口其他搪塞。

梅律師私下裡去調查暉衛製藥新藥溶栓劑使用的情況,把那些用過此藥的患者出現不良反應的資料收集了起來,也從藥監局那裡了解到江曉琪也來查過資料,隨後私下裡約了江曉琪。雖然梅律師不喜歡江曉琪,但她是律師,並不是暉衛製藥的職員,還是有職業操守的,開門見山的向江曉琪表示,暉衛製藥的新藥的確存在很大問題,兩人的懷疑都是一樣的。

趙蕾發現藥庫的藥不對,讓田亮查一查出入量,田亮和劉雯私下裡尋思著東西怎么會丟呢,相互表示不能把吳靚那日的失誤說出去,會影響她心情的,正好被吳靚聽見,質問他們到底有什麼瞞著自己。田亮和劉雯看隱瞞不了,把藥庫丟東西的事情說了,吳靚回憶那天的情況,她去了藥房窗戶也沒關,鑰匙也沒拔,當時就有點納悶,田亮想起那天碰見劉凱慌慌張張的從庫房那邊過來,對劉凱起了疑心。

劉慧敏忙著做手術,拜託張泠照顧一下兒子強強,可是張泠急著去和徐然約會,把強強推給了喬娜。喬娜帶著強強去徐然家開的珠寶展參觀,徐然媽媽上次見過喬娜,對她很是中意,了解到喬娜是家裡的獨生女,父母都是退休了,家境還行,加上喬娜當著徐媽媽的面救了一個吃東西噎住的老太太,更是讓徐媽媽滿意。

下一集(第 23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