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0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0集

傑瑞追求張泠 劉凱被妹妹坑幫賣腎團伙做事

劉凱被一夥人蒙著眼睛帶到了郊區一偏僻的住所,領頭的讓劉凱看病人,劉凱一看床上躺著的人肚子上有一條大口子,一眼就看出是腎摘除,瞭然他們是器官買賣團伙。領頭的叫鄭偉,他哪裡會放過劉凱,拿著劉苗威脅劉凱,讓他幫他們做手術,威脅他不準透漏此事,否則不會放過他們的。

劉凱為了救妹妹只能妥協答應幫他們做手術,只是這裡的醫療器械非常簡陋,藥品也不足,根本無法做手術,這夥人控制著劉苗,放劉凱回醫院拿藥。

劉凱回了醫院忐忑的不行,偷走了護士站放著的鑰匙,進入了藥品庫,讓自己的好友在窗戶口接應拿藥。吳靚拿著備用鑰匙去庫房取藥,劉凱聽到動靜嚇得不行,匆忙中把阿托品1毫升的藥錯放到了5毫升的位置,吳靚並沒有注意,順手拿走了。

急診接了一個病人,喬娜和劉凱趕緊組織急救,本來在搶救中護士劉雯要給病患注射5毫克的阿托品,只是病患臨時出現了其他情況,喬娜讓劉雯換成1毫克的,病患最後還是因為大面積的心梗沒有搶救過來。

事後護士長田亮意外的發現托盤裡的藥有問題,趕緊拿給劉雯看,劉雯一看在5毫克的阿托品的裡面竟然有一盒是1毫克的,暗自心驚幸虧患者出現了其他情況,沒有用5毫克的,用的都是1毫克的,不然就完蛋了。雖然並沒有用錯藥,但這藥是吳靚取的,算是失誤,田亮和劉雯商量著要不要上報,劉凱聽到了這些,瞭然是自己的失誤,偷藥的時候放錯了,心虛的建議他們不用上報,而且劉雯也向他們說了吳靚可能得了產前抑鬱症,要是因為這事受了批評,估計更影響她的心情了。

下班的江曉琪拉著護士張泠去逛街看珠寶展示,打算給她介紹一個男朋友,對方的條件很不錯,張泠自然很是感興趣,開心的答應,喬娜下班也沒事,跟著也過去了。劉慧敏和皓月的養母陳素婉私下裡聊天,陳素婉知道了因為皓月的出現攪亂了劉慧敏的生活,劉慧敏已經和丈夫大梁鬧到了離婚的地步,為這件事道歉。

劉慧敏並沒有因為和大梁鬧掰耿耿於懷,反而感謝她的出現讓自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激情,讓她有生之年又能見到女兒皓月。劉慧敏讓陳素婉住在自己家裡,以後也方便來醫院照顧皓月,還可以多了解皓月的事情,順道拜託她輔導一下強強,他有讀寫方面的障礙。

傑瑞喜歡張泠,私下裡給江曉琪說了,是他讓江曉琪把張泠帶到展覽會看珠寶的,結束之後江曉琪很是有眼色的拉著喬娜走了,給傑瑞製造機會,讓他送張泠回家。劉凱幫著那伙人做了摘腎手術,回去之後逼問劉苗,原來那個鄭凱是劉苗的男友,一開始劉苗並不知道他是什麼人,後來知道了也出不來了。

劉凱打算報警,可是劉苗死活不讓,若是報警了,他們都是幫過那伙人的,都得完蛋,劉凱寧願不當醫生也不願幫那伙人繼續違法的事,劉苗只得說出實情,是因為她懷了鄭凱的孩子。

下一集(第 21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