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2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2集

梅梅懷孕何建一震怒 喬娜發現仁愛腎移植中心有貓膩

梅梅身體出現不舒服,江曉琪拉著她檢查,梅梅支支吾吾的說了實話,原來她懷了男友的孩子,這讓江曉琪很是震驚,畢竟梅梅才十九歲,剛剛高中畢業,還沒有上大學。何建一聽說女兒梅梅不舒服,去檢查室詢問情況,梅梅暗自搖頭不準江曉琪說自己懷孕的事情,可是江曉琪覺得這是大事,他身為爸爸有知道的權利,還是說了。

何建一一聽女兒竟然懷孕了,氣的不行,她才19歲,還在上學,竟然有了孩子,氣的把梅梅訓斥了一頓,送她去美國讀書不是讓她胡搞的,梅梅也知道太任性了,面對爸爸的訓斥一聲不吭。

何建一摔門而去,江曉琪跑上去為梅梅說好話,何建一哪能消氣,不理會江曉琪,還和江曉琪吵了起來。那位喝農藥的女孩雖然已經洗了胃,想盡辦法的對血液裡面的毒素進行清洗,可是一連幾天的觀察她血液裡面的毒素並未下降,身體器官已經開始出現衰竭,劉慧敏看著女孩甦醒還鬧著回去上課就痛心不已,私下裡給女孩的父母說了此事,已經盡力了,最多就剩一個月時間了。

女孩的父母一聽女兒活不過一月都悲痛的不想活了,特別是女孩的媽媽已經懊悔的不行了,若不是她訓斥孩子沒考好,孩子也不會喝農藥,接著埋怨孩子的爸爸不管孩子,夫妻兩人因為無法接受女兒將死的事實吵了起來。

女孩的父母並沒有給女孩說她的身體情況,強裝著開心帶著女孩回家,劉慧敏看著他們離去,只能心裡惋惜。劉慧敏從強強那裡知道大梁一直在醫院的職工宿舍里住,下班之後去找了大梁,大梁顯然受寵若驚,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說什麼。

大梁為自己出軌的事情向劉慧敏道歉,不回家住是沒有臉回去,劉慧敏並未因此責怪大梁,她也有不對的情況,也為自己在婚前隱瞞私生女的事情道歉,若是他願意可以搬回去住,詢問他考慮是否願意接受皓月?

喬娜去了那家腎移植的仁愛中心,劉苗帶著她四處參觀,介紹這裡的設備都很齊全,喬娜還見到了鄭凱。喬娜身為醫生自然有自己的警覺,詢問鄭凱診所的相關檔案和手續是否齊全,鄭凱謊稱診所剛建立不久,這些證件都在辦理中,喬娜打算留下信箱,等著證件下來發過去一份看看再做決定。

鄭凱並未答應給喬娜這些檔案,藉口腎源是商業機密沒有透露,剛巧鄭凱出去接電話,喬娜偷偷的拷貝了一份腎源配對的資料,沒打招呼就走了。喬娜已經感覺出這所仁愛腎移植中心有貓膩,很古怪,回去之後翻看拷貝的檔案卻打不開,讓劉凱幫忙看看哪裡出問題了,無意間提了仁愛腎移植中心,劉凱一聽驚在當場。

下一集(第 33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