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34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4集

張章對喬娜好感增加

張章的姐姐來了醫院,向江曉琦和喬娜說了弟弟的事情,原來人人基金會是張章和他未婚妻一塊創建的,自從弟弟未婚妻死了之後就囑咐他好好管理基金會,自那以後張章的心隨著未婚妻的死也死了,整天拚命的工作,什麼也不管不顧,這身體就是長期以往累壞了。張姐姐覺得弟弟身體檢查不出病症,應該是精神問題,是心病。

張姐姐還說了一點,就是張章之所以對喬娜有好感,是因為她長得很像他死去的未婚妻。本來張姐姐打算把張章帶回去修養的,江曉琦在新的ct片子裡發現了情況,是動脈瘤,之前沒有發現是因為在症狀消失之後才做的。

江曉琦和喬娜告知了張章他得了動脈瘤,可是他並未擔心的身體,反而不打算接收治療,若是自己死了,還能警示那些作踐生命的人,喚醒他們對生命的重視,也可以為基金會做一點貢獻,籌到更多的基金用到災區上。

急診接了一個身體出現疼痛的病人,這個人疼的情緒失控,在病床上大鬧,醫生給他注射了鎮定劑才穩住。王子橋接了一個病人,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姑娘,就是拉肚子,拉的人挺虛的,她的媽媽認為是腸胃問題,催著讓王子橋趕緊開點藥,王子橋看確實沒啥問題就開了藥安排她去輸液了。

王子橋剛看完小姑娘就遇到了江曉琦,心血來潮就跟她說了剛才小姑娘的事情,江曉琦聽了症狀表情很是凝重,覺得不像是腸胃問題,趕緊去看小姑娘,正趕上小姑娘暈了過去,她和王子橋趕緊送去搶救室,病人的媽媽也慌了,等著搶救過來穩定住情況,江曉琦給家屬說病患的情況,是病毒性心肌炎,轉去心內科做檢查治療。

那個大吵大鬧的病患檢查出來了,是肝硬化,是長期酗酒搞垮身體的,何建一海洋給病人開了些藥,轉到其他科室治療。皓月的手術很成功,劉慧敏去找了趙蕾,感謝她給自己說了皓月的事情,正看見趙蕾在偷偷的哭,這讓劉慧敏有點納悶。

劉慧敏正在愁皓月病好之後的安置問題,若是留下皓月,陳素婉也會捨不得,想來想去給趙蕾說了打算,讓院長把陳素婉調職來這裡工作,這樣兩家住的近也能經常見面,也方便,趙蕾也覺得是好主意。

劉慧敏盤問趙蕾到底為什麼哭,趙蕾傷心的說了方誌軍的事情,有傳言他外頭有人了,她才不信呢,吐槽那些亂嚼舌根的,聽著趙蕾那么篤信方誌軍,劉慧敏有點無奈,隱晦的提醒她長點心。趙蕾剛才說的都是氣話,她只是害怕自己的感覺會成真,她早就覺得方誌軍不對勁了,哭著詢問劉慧敏自己該怎么辦?

劉凱私下裡給喬娜說了劉苗的事情,他管不住劉苗,頭疼的不行,而喬娜也在等著適合爸爸的腎源,兩人各有苦惱。錐子現在靠著撿破爛生活,雖然混的很慘卻並未偷搶,昔日的老朋友老槍找到了他,拉著他請吃飯,明顯有目的。

張章不願意手術治病,喬娜無奈的不行,這病手術很簡單,私下裡向江曉琦吐槽張章腦子有病。江曉琦看出喬娜對張章感興趣,撮合她和張章,用愛去喚醒他對生的渴望。

下一集(第 35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