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第26集劇情介紹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6集

急診科爆發病毒 吳靚隔離室生產

徐媽媽對喬娜很是熱情和熟絡,明顯冷落張泠徐然很是不滿媽媽的做法,但也不好表現出來,張泠也看出來了徐媽媽不喜歡自己,故意給自己難堪,徐然私下裡趕緊給張泠表真心,勸說張泠不要生氣。

江曉琪讓眾醫生配合自己做手術,裝模作樣的做戲,趁著病患不注意把買的貓咪送了過來,還給貓咪身上弄了血,做的很逼真,可是病患一看是白貓就又情緒激動起來,非得說不是這隻貓,肚子裡的是黑貓,江曉琪和王子橋頭疼的不行,趕緊謊稱肚子裡還有一隻,急忙讓外面的家屬去買黑貓,這才把病患穩定住。

急診接了一個胸痛、咳嗽的患者,江曉琪為其做檢查,查了心電圖,有些問題,而且隨行的另一個人也有咳嗽的症狀,一詢問他們兩人是從非洲烏干達剛回來的,江曉琪一驚,表情非常凝重,懷疑他們是感染了那裡的病毒新型冠狀病毒,急忙讓吳靚去通知護士長安排隔離。

江曉琪和何建一說了此事,兩人看了兩個病患拍的片子,差不多他們就是感染了這種病毒了,專家已經推測這種病毒和薩斯病毒一樣危險,死亡率也很高,江曉琪意識到問題很嚴重,建議趕緊關閉急診室,不準人員進出和流動,何建一還在猶豫,畢竟這種病毒並未在國內大規模出現過,貿然的關閉急診室也不妥,但江曉琪堅持自己的主張,一旦這種病毒從醫院傳染出去,後果是不能承擔的,最後何建一同意,讓江曉琪打電話為領導匯報。

領導採納了江曉琪的意思,通知關閉了急診室,那些來急診看病的病人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開始鬧了起來,場面陷入了混亂,只能出動保全來穩定秩序。何建一不顧江曉琪的勸阻,還是去了隔離室去檢查病人的情況,田亮也沒聽江曉琪的吩咐,去了裡面,想要把懷孕的吳靚換出來,但是吳靚一直都在照顧這兩個病患,而且醫院已經下了通知,只準進不準出,她也不能隨意出去。

趙蕾接到了疾控中心的電話,上面一聽是新型冠狀病毒,趕緊去查那輛航班上和兩個病患同行的人是否有發燒感染的情況,疾控中心那裡也派遣了人手過來,整個急診科完全被隔離了起來,在隔離室的一個感染病患情況越發的不好,已經出現了休克,何建一和江曉琪盡了最大的力氣也沒能搶救過來。

吳靚親眼目睹了病患死去,心裡也發的沉重,江曉琪勸慰她要想開,此時護士長田亮也出現了咳嗽的症狀,何建一趕緊讓吳靚給他量體溫和血壓,他的體溫也高了起來,開始出現咳嗽的情況。

疾控防疫站的專家正在加班加點分解病毒結構,研製對抗的抗生素,隔離室的何建一和江曉琪還有田亮、吳靚心情很是沉重,彼此鼓勵打氣,等待著專家的結果。外面的劉慧敏和王子橋他們在隔離室外面為裡面的他們擔心,尤其是吳靚,還懷著孕呢。

吳靚這個時候羊水破了,馬上就要生產了,何建一和江曉琪還有田亮慌了,這個時候在隔離室里,不能出去,這可怎么辦呢。

下一集(第 27 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錐子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錐子扮演者黃毅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王子橋扮演者徐樂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急診科醫生黨珍妮的身世背景是什麼?黨珍妮的親生母親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