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5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5集

海藍失蹤 戈睿被關緊閉

林浩楠本來要帶著戈睿他們去現場的,然而營長指示他們不要輕舉妄動,這裡是非洲,按照聯合國的維和規則他們是不能插足當地之間的部落糾紛的,岳東明擔心海藍的情況,一再的有說營長。營長打電話給聯合國維和部的克里斯準將交涉。

林浩楠和戈睿他們抵達了火拚地方,海藍作為戰地記者不會丟下火拚的兩撥人離開,試圖勸說他們收手,可是兩撥人都不退讓,還覺得海藍是間諜,海藍夾在中間情況不客觀。戈睿和薛三橋他們接到命令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不能出手,林浩楠等不了了,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海藍有危險,一個人上前交涉。

林浩楠和海藍都表明了身份,想要他們能化解糾紛收手,為了穩住情緒激動的兩撥當地人,林浩楠拉著海藍演戲,謊稱海藍是自己的妻子,兩人鬧矛盾吵架,暫時緩解了劍拔弩張的氛圍,戈睿那邊也等來了營長的回話,拎著槍下車,那兩撥人一看都是拿著槍的軍人不敢再造次,都散了。

海藍隨著醫護人員把受傷的酋長等人送到醫療小隊包紮,期間詢問事情的始末,不知道說到了哪一點,酋長竟然情緒很激動,招呼部落受傷的人急匆匆的走了,海藍一臉的莫名其妙,想要把他們追回來,結果因為是晚上不小心滾下了山坡,掉進了坑了。

鄭百合發現海藍竟然一夜未歸,給岳東明報告了此事,林浩楠有點無語總是找麻煩的海藍,吩咐鄭百合,打算送海藍回聯合國記者小組,不準她在跟著部隊了。林浩楠去了克里斯準將那裡,說了發生在兩個部落之間的糾紛,都是因為水源,懇請克里斯能夠想辦法解決水源問題。

克里斯即將回巴黎給女兒過生日,安慰林浩楠等著他回來再說。林浩楠從愛麗絲那裡了解情況,原來在他駐地的維和區域,部落之間的衝突不斷,一直都是靠著火拚爭鬥生存的,在那塊地方下面蘊含著大量的石油,背後還有著錯綜複雜的勢力,不是一時半會就能解決的。

海藍醒來發現自己掉進了深坑,手機也沒有信號,一直呼喊也沒有人路過,只能一個人苦逼的待著坑了想辦法。戈睿因為水源的事情不聽命令被關了緊閉,經過這次踩雷的事情也讓他開始反思,緊閉期間情緒一直不高。

海藍媽媽聯繫不到海藍,擔心之下給戈向東打電話,戈向東那邊竟然也無法聯繫到海藍,擔心之下去維和營尋找,結果也沒有海藍的身影。正好戈睿剛出緊閉,戈向東一聽兒子不聽話關了禁閉就氣不打一處來,鬧著要教訓戈睿,此時那些從戈睿那裡拿到水的孩子來到了營隊,眾人這才知道戈睿是把水給了沒水吃的孩子,都誤會了他。

海藍訊息全無,戈向東懷疑她是找她爸爸去了,海藍爸爸曾是援非醫療小組的隊長,本來已經完成任務了,卻因為要調查瘟疫的起因滯留,最後失去訊息下落不明,現在連屍骨都沒有找到。海藍被一群孩子從坑了救了出來,追到部落要見酋長,結果被誤會染了瘟疫,被部落的人關了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