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集

海藍一意孤行被恐怖分子綁架

愛麗絲一直很欣賞林浩楠,私下裡更是直言不諱的向羅伯特表示早就愛上他了,雖然林浩楠一直給人冷酷無情的樣子。林浩楠和羅伯特、愛麗絲商量之後還是決定送海藍去的黎波里地區,他們也不願意帶著一個累贅去救人,畢竟撤離的時間不多了。海藍面對愛麗絲的勸說再一次拒絕,林浩楠有他的使命,而她作為戰地記者也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能因為前方危險而退縮,再一次拒絕,愛麗絲無奈不已。

武裝分子發現了戈向東的蹤跡,一路跟蹤卻被對方甩開了,武裝分子頭目想到了好辦法,押著戈睿打戰陣,去吸引他們出來。林浩楠知道海藍想要甩開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去班加西,故意讓愛麗絲把車鑰匙落下,果然海藍上當,偷走車鑰匙打算溜走,結果上當,被困在了車裡,林浩楠安排羅伯特和愛麗絲拖著車押著困在車裡的海藍去了機場,這一次不回去也由不得她了。

海藍知道自己上當氣的不行,大罵林浩楠是騙子,一路上叫叫嚷嚷的不消停。海藍鬼點子多,自然不肯束手就擒,叫嚷了一路故意裝作身體不舒服的樣子引來愛麗絲的主意,結果騙得愛麗絲以為海藍肚子疼是因為來了例假,好心的照顧她,給她解開了繩索,海藍趁機開車跑了。

林浩楠一個人去了班加西,在工廠周圍觀察情況,發現這些武裝力量抓了不少人質,有中國同胞還有當地的居民,判斷他們有可能是極為危險的恐怖分子,向杜濤匯報了情況,杜濤聯繫國內情報部門,著手調查活動在班加西地區的恐怖武裝到底是什麼人,並指示林浩楠,若對方真的是恐怖分子,就是人類的公敵,他可以便宜行事,直接擊斃。

恐怖分子押著戈睿和李墨斗在工廠裡面呼喊戈向東,目的就是要引出藏起來的戈向東等人,戈向東察覺到情況不對,戈睿是知道他們的藏匿地點的,若是回來肯定直接就過來了,哪裡會大喊大叫的,估計是有詐,拉著老張千萬不要輕舉妄動,不要吭聲。

戈睿和李墨斗只能見機行事,打算趁著恐怖分子不注意跑路,林浩楠也潛入了工廠內部,悄悄的幹掉了好幾個恐怖分子,引開了恐怖分子的注意力,戈睿順利逃出,只是李墨斗膽小沒跑成,還在敵人手裡。戈睿把林浩楠帶到了老爸的躲藏地點,林浩楠介紹了身份,轟炸即將到來,務必馬上撤離,讓戈向東帶著人趕緊撤,可是還是晚了一步,利比亞政府派遣的轟炸機已經發動了第一波轟炸。

林浩楠暫時取消撤離行動,只能等著轟炸過後晚上再走。戈睿給林浩楠說了這批恐怖分子的情況,頭目叫瑞恩,還有他弟弟,加上三號人物老k,他們已經抓了四個人,不是富豪就是有身份背景的人,最後一個要抓的人就是他老爸了。恐怖分子把四個人質先轉移了,林浩楠和戈睿趁機救出了李墨斗。

海藍一個人開車來到了班加西交戰區,到處是殘垣斷壁和屍體,恐怖分子老K發現了舉著中國國旗的海藍,一路跟著她,海藍並不知道情況,在廠區尋找戈叔叔他們,最後她和戈向東等人都被恐怖分子抓了。戈睿一看海藍和老爸都被抓了,衝動的要衝上去救人,被冷靜的林浩楠訓斥了一段,現在衝上去簡直是找死。

林浩楠向指揮官匯報了情況,A計畫失敗,準備啟動B計畫。

下一集(第 3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