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8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8集

戈睿決定放手 林浩楠羅伯特昔日兄弟對立

戈睿站崗的時候一直在發獃,不知道在尋思什麼,正好被指導員岳東明看見,詢問他到底在想什麼?戈睿向岳東明說了實話,自己來當兵就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孬種,比林浩楠強,想要海藍認清楚自己比林浩楠優秀,讓她選擇自己。

岳東明有點驚訝戈睿竟然喜歡海藍,一直跟林浩楠較真兒是這個原因,勸說戈睿要認清楚現狀,強扭的瓜不甜,要學會放棄,退一步海闊天空。戈睿一時還不願意放手,但也覺得岳東明說的有理,海藍姐對自己沒有男女之情是明擺著的,想想也很苦澀。

林浩楠給愛麗絲說了在街上撞見了羅伯特,不清楚為什麼他會來S國,愛麗絲也很是驚訝,前不久羅伯特因為酗酒過度,身邊姑娘無數,已經被部隊開除回家了,沒想到竟然來這裡了,有點好笑的埋怨羅伯特來了也不找自己敘舊。

戈睿去醫院探望海藍,他也想明白了,自己確實比林浩楠差遠了,每一次都是林浩楠救自己,也無法更好的保護海藍,祝福海藍和林浩楠好好的,海藍很是欣慰戈睿終於想開了。海藍的傷養的差不多了,鬧著要出院被海媽媽訓斥了一段,海媽媽即將隨著醫療隊上前線,海藍有點擔心,但這也是媽媽的職責,並沒有阻止。

察爾乾一直都在尋找努巴酋長,花錢買通了 一個小孩,威逼利誘讓他去醫院殺死努巴酋長。海藍寫的文章已經發表了,林浩楠替她高興,拿著稿子去了醫院看海藍是,順道看看努巴酋長情況,現在那伙武裝勢力並不是政府軍,也不是反政府武裝,是一夥只為利益的逐利集團,比一般的武裝分子更為兇殘,聯合國那裡已經開始注意這夥人了,正在先辦法把他們一網打盡。

林浩楠和海藍聊天,察爾乾帶著僱傭的羅伯特埋伏在醫院周圍,察爾乾想要殺了林浩楠,然而羅伯特和林浩楠是好朋友,並沒有透漏他和林浩楠的關係,只是表示醫院是紅十字,在這個地方槍殺中國軍官,恐怕以後會麻煩纏身,察爾幹這才作罷。

林浩楠安排戈睿和李墨斗在醫院寸步不離的保護努巴酋長。察爾乾又帶著人去了努巴的部落,綁架了努巴酋長的兩個老婆,還扣著他的族人,逼著努巴趕緊從醫院出來見自己。努巴酋長自然不能不顧自己的老婆,趁著戈睿和李墨斗不備從窗戶逃了出去。

努巴酋長去見察爾乾,對方逼著他帶著族人搬去難民營,但察爾乾和族人們拒絕離開家園,雙方劍拔弩張的時候林浩楠他們帶著人包圍了他們,抓了察爾乾等人,然而根據聯合國規則,察爾乾他們必須移交當地警方,可是卻沒有人來交接,克里斯準將那裡也沒有辦法,只能放人。

林浩楠從愛麗絲那裡得知羅伯特竟然被察爾乾僱傭,勸說羅伯特離開,可是羅伯特表示察爾乾和酋長只是生意上的摩擦,並不是大問題,還拿著聯合國規則當藉口,林浩楠提醒羅伯特,希望以後不要成為對手。

下一集(第 19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