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9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9集

維和營隊幫部落鑽井取水 大量武器秘密流入維和區

克里斯準將給林浩楠他們解釋之所以放了察爾乾是為了放長線釣大魚,這夥人後面還有一個更強大的武裝力量,只是抓了察爾乾根本不能成原則上解決問題。林浩楠瞭然,詢問克里斯準將為什麼羅伯特會跟著察爾乾混,畢竟羅伯特可是他很得意的學生之一。克里斯嘆息一聲,每個人的追求不同,他也不能左右羅伯特的選擇。

克里斯準將派遣了鑽井技術團隊前往兩個部落幫助他們,林浩楠他們的任務就是維持地方的安穩,確保這件事計畫順利,只是部落地下岩層太厚,工程進展緩慢,連鑽井的鑽頭都崩壞了。

海藍和海媽媽鬧冷戰,海媽媽還在惱火海藍總是違背自己的意思往危險的地方闖,海藍也是倔脾氣,讓她回國那是不可能的,台里把這么重要的工作交給自己,全國觀眾都看著呢,總不能一直窩在醫院不出去工作呀。戈睿為了鑽井挖水的事情跑去找老爸戈向東,給他說了工程的事情,讓他想辦法幫忙解決。

林浩楠讓營長給自己十天的時間,他會想辦法解決鑽頭的問題,把井給挖通。魯副軍長和杜濤他們也知道林浩楠那邊遇到了難題,杜濤已經向聯合國報告過了,爭取讓聯合國那邊支援一支最優秀的專業鑽井團隊。

戈向東也在尋找專業的鑽頭,看中德國新推出的一款特殊鑽頭,只是這價碼非常貴,戈氏集團下面的人勸說戈向東沒必要花錢倒貼其他國家,被戈向東訓斥了一頓,幫助維和營,就是為國家辦事,把此事交給手下的田爽去和對方公司談判,就要他們手裡石油鑽井平台上的特殊鑽頭,這可是艱巨的任務,戈向東發話,不管花多大的籌碼都願意。

海藍陪著田爽去和對方公司談判,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這中特殊鑽頭可是他們公司新研發的,還沒有正式是推廣使用,還在試用階段,牽扯到利益他們自然不會答應。海藍不死心,直接闖進了對方總裁的辦公室,把自己拍攝的非洲當年難民的悲慘生活照片拿了出來,想要以此說服他們同意。

鑽井技術團隊沒有更堅硬的鑽頭,這工程就沒法進行,只能撤回去,當地的居民得知這些情緒非常激動,攔著不準讓技術團隊離開,一時間場面陷入了混亂,林浩楠在維持秩序中不小心被擊中了頭部暈了過去。海藍終於說服了對方公司的總裁,他們也很同情那些沒水吃的難民,海藍非常趕緊,帶著新鑽頭回了部落,正遇上林浩楠受傷,擔心不已。

好在林浩楠頭部並沒有大礙,只是兩天沒合眼了,太累的就躺在病床上睡著了,海藍大呼小叫的喊著老媽來看看,更表示自己是病人的家屬、未婚妻,死活不走,可是讓海媽媽氣壞了。新的鑽頭真的管用,打出了水,眾人興奮不已。

林浩楠和岳東明他們接到了上級的檔案,有一批武器即將秘密的運進這裡,林浩楠吩咐下去各個關頭都得嚴密檢查,可是武裝分子還是成功運送了三次。這批武器裝備就是上一次利比亞那伙人弄的,和察爾乾是一夥的,為的就是趁著政府和反政府斗得正酣,再大幹一場。

下一集(第 20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