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2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2集

田爽被恐怖分子綁架

林浩楠李墨斗調取了各個關卡的視頻錄像,發現有幾輛車頻繁進出,運送的都是些電子產品,武器槍枝很可能就是拆拆卸卸之後逃過了檢查,林浩楠下令各個關卡嚴格檢查,對於運送的物品都要盤查。

一輛車運送的是木材,林浩楠直接拿來鋸齒切斷檢查,並沒有發現裡面有彈藥,不過交代鄭百合他們要記住這輛車的車牌號,運送的木材在維和區域裡到處可見,他們為什麼要從外面運送呢,其中可能有貓膩。

林浩楠帶著連隊戰士在新建的學校幫忙,田爽代表商會送來了一車的物品,沒有看見趙忠寶的身影,詢問林浩楠趙班長在什麼地方。林浩楠和海藍都瞭然田爽是對趙忠寶有意思,趕緊開心的表示趙班長在後院幫忙,戈睿薛三橋看見田爽提著東西過來,不願意當電燈泡,藉口有事溜了,躲在一旁偷偷的笑。

丹陽國小正式建成,舉辦了剪彩儀式,中外記者聚在這裡採訪報導,宣揚中非之間的和睦友好。岳東明執勤,他已經很久沒有和老婆孩子見面了,好在這一次維和任務已經過半,再有一百多天就可以回去了,每天都是數字日子過的。

海藍媽媽的醫療隊即將輪換,馬上就要回國了,去了維和營給海藍說了此事,海藍很是開心,終於不用為媽媽擔心了,海藍媽媽看見女兒抱著鮮花就知道是林浩楠送的,心裡很是不滿,可是也管不住海藍,只能唉聲嘆氣。

林浩楠去了司令部,從愛麗絲那裡得知今天晚上會有一批子彈流入,若是成功的進入中國駐防的維和區域,那子彈鐵定會落入察爾乾手裡,一旦子彈和槍枝結合,只會壯大這批武裝分子,那就更糟糕了。

一位富商給新建的學校捐了不少圖書,田爽去和富商見面,清點一下物品,結果卻被對方扣了下來,他們就是為察爾乾運送彈藥的老k等人,在田爽身上幫了炸彈,為的就是拿她當人質,能夠順利的通過檢查站。

林浩楠和岳東明商量作戰方案,他帶隊在後方埋伏打伏擊,讓岳東明盯著檢查站,先放他們進入,到了特定的地方來一個裡應外合一塊端。岳東明發現車上的田爽情況不對,沒有打草驚蛇,放老K他們通過了檢查站,隨後給林浩楠說了此事,田爽被挾持了,身上還有炸彈,林浩楠啟動新的作戰方案,先營救人質。

下一集(第 23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