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33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33集 - 羅伯特中尉被炸死 岳東明為救孩童犧牲

戈瑞報告岳東明,被劫物資上有炸彈,岳東明命令了倆人逐箱檢查,其他人撤到安全範圍,徐東升查出了炸彈位置,由李墨斗進行排爆,李墨斗手受了傷,經過堅持,最後成功排爆。

傑西終於露出了真面目,林浩楠主動要求拿自己去換羅伯特,當林浩楠放下槍,走到船邊,傑西大笑林浩楠是傻了,現在這場面是他說了算,林浩楠可沒有資格提要求,並且傑西告訴林浩楠給他的女朋友海藍留了一份可愛的小禮物,他再也見不到她了。林浩楠臉色出現變化。接下來,傑西就朝羅伯特腿部打了一槍,接著傑西槍往上移,眼見傑西要殺了羅伯特,林浩楠失聲大叫羅伯特的名字,卻只聽兩聲槍聲,本來看著林浩楠的兩個武裝分子被打死了,原來指導員的支援部隊到了。雙方迅速反應過來,發生了激烈的槍戰,傑西等人坐上快艇逃走,被鐵籠子禁錮著的羅伯特在船上朝維和部隊大叫著不要過來,船上有炸彈,維和部隊趕緊臥倒,一聲爆炸聲,船隻四分五裂。羅伯特中尉被炸死。

海藍駕著車來到酒吧,酒吧已經關門,一個新服務員走出來,把蛋糕交給了海藍,並告訴她中國人民非常的友好,這個是老闆的一點點敬意。海藍道謝後,把蛋糕放在了駕駛座旁,哼著歌往學校方向走,路過一個花店,海藍下車挑花,買了一束玫瑰花,此時她車裡的手機滴滴的響著,是林浩楠打給她的,林浩楠焦急萬分,正開著車往海藍的位置趕,祈禱著海藍趕緊接電話,可是始終沒有人接聽。海藍挑了幾隻玫瑰花,沉醉的嗅著花香。只聽背後一聲爆炸聲,海藍驚叫起來,被店主拉進屋內,正是她的汽車爆炸了。林浩楠趕到現場,著急的掀開布查看一個個屍體。海藍在背後叫了他的名字。兩人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傑西正和幾個女人喝著酒,屬下卻報告說他們失手了,沒有解決掉海藍。傑西十分生氣,維和營殺掉了他的米婭,搶走了他所有的資源,還殺了他最愛的弟弟,他一定要把他們一個一個解決掉。茂密的叢林圍著的木屋和大片的空地,傑西在木屋前大聲的宣布,今天他要帶領大家執行一項重要的行動,代號是鱷魚之吻行動,今天開始,他們將要建立自己的王國。他的話落,他周圍圍著的所有人鳴槍歡呼起來。

司令部舉辦了羅伯特中尉的葬禮。維和營接到維和司令部的命令,由紅一連派出一隻精幹的小分隊,在林浩楠的帶領下,護送聯合國副秘書長特使前往一號難民營視察那兒的難民生活和兒童教育情況,政要護送警衛分隊登車出發,而這一天是維和營的開放日,岳東明留在了維和營負責安保任務。草叢裡傑西下令狙擊手跟著他去難民營,女孩們進入維和營區,開始行動後,傑西的狙擊手被小分隊一一殲滅,岳東明在維和營查崗哨,發現玩具車裡的炸彈,救了孩子們,卻被遠處襲來的炮彈炸到。英勇犧牲。

傑西發了一個視頻,他向所有踏上他地盤的侵略者宣戰,他對此次爆炸事件負責,這是侵略者應該付出的代價。更大的報復行動還在後面。他也會給聯合部隊送去一份小禮物。克里斯看完稱太瘋狂了。情報人員愛麗絲講述傑西的來歷,傑西是活躍在中東和北非的極端分子,他也有過童子軍的經歷,傑西靠石油、軍火和大宗金屬起家,先後在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都乾過綁架、謀殺和敲詐的行當,現在他主要活躍在剛果。

下一集(第 34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