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分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天才少年蕭炎吳磊飾),在九歲時母親被殺,父親諱莫如深,蕭炎將母親留給他的戒指一直留在身邊。蕭炎一直被稱為天才,並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卻在十五歲後功力卻一直沒有進步,整整三年的時間家族冷遇,旁人輕視,被未婚妻退婚,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無意間喚醒戒指的主人藥塵老人,在藥塵老人的幫助下,蕭炎的功力突飛猛進,並也查出殺害母親的主謀。蕭炎進入迦南學院學習,結識了很多的朋友,也引起暗處敵人的注意。蕭炎在一次修煉中被害,身受重傷逃離後,發現自己的家族也遭受了滅頂之災。蕭炎為報血仇,便獨自與惡勢力戰鬥,之後和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俠女蕭薰兒林允飾)聯手,共同戰勝敵人,最終一步步走巔峰!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斗破蒼穹劇情介紹斗破蒼穹劇情介紹斗破蒼穹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集

蕭炎從天才變為廢材 納蘭家族悔婚蕭族受辱

一千年前,斗帝率領五大家族對抗北方極寒之地的魂殿,將他們封印在黑暗的地下,為鬥氣大陸帶來和平,他知道日夜交替,光明即將隕落,黑暗將要來臨,五大家族守衛著這份光明。

蕭炎是烏坦城蕭族之子,在九歲的時候就練成了九段鬥氣,是鬥氣大陸上最強的天才少年,也是那一年北方傳來了黑暗復甦的訊息,他娘古文心參加了遠赴魂殿的北征,那次北征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古文心也重傷回來,並交給蕭炎一枚納戒,要他一定要好好保護納戒。

其他五大家族來到蕭族,說古文心是叛徒,她殺害了藥師尊,吞噬了家族的寶藏,逼著古文心自殺,就算是古文心死了,其他家族的人依然不放過蕭族,而蕭炎的父親也就是蕭族的族長蕭戰為了給他們一個交代自廢鬥氣,從此之後蕭家便開始落寞,此刻的蕭炎將那恐懼藏在心中七年。

蕭炎一直想要變強,想要知道古文心死去的真相,可是七年來他不管怎么努力,他的鬥氣卻一直在退步,他也成為了其他人口中的笑柄,也成為了鬥氣大陸最後一個廢材。

蕭薰兒,也是蕭家鬥氣很高的天才,從小和蕭炎一起長大,她是唯一一個不會嘲笑他的人,並且一直叫著他蕭炎哥哥,在所有人都嘲笑他的時候,是蕭薰兒拉住他的手,將他曾經告訴她的話重新說給他聽,要能放下才能拿起,提放自如便是自在人,這是蕭炎心中唯一的安慰。

蕭族的其他子弟一直對蕭炎看不慣,一直在找他麻煩,他急沖沖的跑回家,想要讓蕭戰教他怒獅狂功法,他要打敗他們,他會拚命努力,不會像蕭戰一樣自廢鬥氣,只會在這裡記賬本,蕭戰要他跪下,並拿來尺子教訓他,要他管好自己的嘴。

即使所有人都看不起他,蕭炎依舊沒有放棄,也從不放鬆,一直努力練鬥氣,而蕭薰兒一直在身邊陪著他。蕭戰將蕭炎找來,要他不要再練鬥氣,跟著藥店萬掌柜學習,蕭炎卻不願意,他要練鬥氣,就算練到死他也不放棄,蕭戰告訴他認命吧,他這樣不適合做斗者,要他下跪奉茶,蕭炎直接拒絕,蕭戰便代替他下跪奉茶,蕭炎看著自己的父親如此,心中很悲痛,只能去醫藥館學習。

蕭炎得知蕭族鬥技館的學生都要考迦南學院,心中很是憤恨,跑到樹林中一直敲到大樹,沒想到碰到納戒,直接被彈了出去,等他清醒過來就發現自己好像到了另一地方,之後便看到了一男子,這才知道這男子是他的師爺爺藥師尊藥塵。

藥塵告訴蕭炎他只是把自己封印起來了,外界的人都以為他死了,其實他一直都在納戒中,並且其他家族一直尋找的星隕閣寶藏就在他的手上,當年古文心拚命救了他,他怕寶藏落入壞人手中,便讓古文心將寶藏和他一起封印在納戒中,而他的兩個徒弟,一個投靠了魂殿,一個自殺身亡,他就孤零零的躲在戒指里,這幾年都是靠吸收他的斗之氣才活了下來,蕭炎聽到之後很氣憤,這些年他受盡屈辱,都是拜他所賜,想要打死他,但是根本就打不過。

蕭炎改變策略,要藥塵跟著他出去,和他一起去給古文心復仇,藥塵要他先離開,他先好好恢復鬥氣,說完便把他推出了納戒。蕭炎回到醫藥館,萬掌柜要他收拾那些酒,結果第二天卻發現那些酒都沒了,萬掌柜質問蕭炎酒去了哪裡,並且還用棍棒打他,蕭炎知道肯定是藥塵拿走的,但卻一直說不知道。

蕭炎進入到納戒中,在藥塵面前打了一套拳,故意激怒他要他指點,藥塵便隨了他的願,給他打了一套斗帝留下的一套長拳,這是當初斗帝要五大家族的人學習斗之氣的基礎,這時候蕭炎心中卻在想,他這么厲害為什麼還會成這樣,藥塵告訴他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人心,最親近的人處心積慮幾十年要害他,如果不是古文心救了他,他可能真的會死在最親近的人手上,他現在已經沒有了想要報仇的心思。

蕭炎卻不放棄,他這個仇是一定要報的,他將納戒取下來還給藥塵,轉身準備離開,藥塵叫住他,給了他一本星隕閣三十六道秘方,要他學習成煉藥師,放棄成為斗者,蕭炎說他會學習煉藥師,但也會成為斗者,納戒他也會一直戴著,因為這是他母親留給他唯一的東西。

迦南學院招生,納蘭家族也來到烏坦城,納蘭家族的大小姐納蘭嫣然從小便與蕭炎有著婚約,蕭戰寫了一封拜帖,要蕭炎去見見納蘭嫣然,而他們不知納蘭家族的人已經要放棄蕭炎與納蘭嫣然的婚事。

雲嵐宗的煉藥王古河來到蕭族,拿出一顆六品丹藥給蕭戰,可以要他恢復六七成的鬥氣,蕭戰知道這丹藥肯定不是白給,古河便說明來意,他是替納蘭族長來當說客,他們納蘭家族想要退婚,蕭戰告訴古河,如果納蘭家真的有退婚之意便親自前來,不然訂婚宴會照常進行的。

訂婚宴上,納蘭族長雖然覺的對不起蕭家,但還是直接說出要悔婚的事情,他們納蘭家族只是表明上看著很不錯,但也只是空殼,只能靠納蘭嫣然,納蘭嫣然高傲提出她給蕭炎三年時間,他到時候來雲嵐宗挑戰她,只要贏了她,她便給他為奴為婢,蕭炎直接拿過婚書,說不用三年他已經對她提不起半點興趣,說完直接將婚書寫了一個休字,從此納蘭嫣然便是休妻,還說是蕭家看不上納蘭家。

納蘭族長非常生氣,蕭炎這是在侮辱納蘭嫣然,要他將那張婚約吃了,納蘭家族的人想要打蕭炎,蕭戰急忙擋在蕭炎的面前被打傷,納蘭家族要納蘭嫣然將婚書拿給蕭炎要他吃了,納蘭嫣然便拿給他,還和他打了起來,蕭炎被她打傷,蕭炎卻依舊不低頭,惡狠狠的看著他們說三年之後他會去挑戰她,他們對蕭家的侮辱他會都還回去的,莫欺少年窮,說完便將那張婚書吃了下去。

下一集(第 2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