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3集

蕭炎成功獲得迦南學院學習資格 蕭炎通過新生試煉

蕭炎作為最後一個上場的蕭族中人,也成功的為蕭族爭取到進入決賽的資格,蕭薰兒在旁邊一直為蕭炎加油。所有進入決賽的家族,只要能夠進入前十五名的人才能有資格進入迦南學院學習,而下一場比賽就是蕭炎對納蘭嫣然

白塞開始蕭薰兒直接上場,她怕蕭炎打不過納蘭嫣然受傷,就在納蘭嫣然用全力和蕭薰兒比試的時候,蕭炎急忙擋在她面前替她受了納蘭嫣然一掌,蕭薰兒急忙將吐血的蕭炎扶下去,她責怪他幫她,但蕭炎更看不得蕭薰兒受傷,急忙療傷,在下一場比賽重新上場,直接將對手打傷,成功晉級。

賽場上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一個廢材居然逆襲,韓楓和納蘭族長也不相信,便要他去測試鬥氣,而測試的結果讓大家都非常震驚,鬥氣非常的高,蕭薰兒高興的摟著蕭炎。蕭族蕭炎和蕭薰兒還有蕭寧四人都獲得了進入迦南學院學習的機會,而蕭族的鬥技閣也會為他們開放。

蕭炎四人進入鬥技閣,蕭薰兒輕輕鬆鬆拿到屬於自己的鬥技,其他兩個人雖然拿到鬥技捲軸但也身受重傷,只有蕭炎依舊還在鬥技閣中尋找藥塵要他找的三千雷動,這是相當難得的寶物,雖然現在只有一半,但是他知道另一半在哪裡,要他不要擔心一定要拿到。

蕭炎想要拿到三千雷動非常不容易,魅影捲軸都有著封印之法,只有破解才能拿出來,而這部捲軸便是用真火封印的,蕭炎只能將火都吸入體內,然後藥老也就是藥塵幫助他吸收,等他出來就昏倒在地。

蕭炎再醒來,發現蕭薰兒在旁邊照顧他,也從她口中知道捲軸被蕭戰拿走了,就是怕他傷心只有一半。蕭薰兒質問蕭炎的鬥氣是怎么來的,這么短的時間內不可能長這么多階鬥氣,蕭炎急忙神識跑到納戒中,問藥老怎么辦,他不能騙蕭薰兒,其實納戒的時間和現實中的時間不一樣,藥老在納戒中呆了百年外界也才過了七年,蕭薰兒根本就不知道蕭炎的神識已經去了納戒。

藥老要蕭炎如實告訴蕭薰兒,但蕭薰兒不相信納戒中有一個高手,但是她相信他是一個天才,蕭炎心中很感動,這么多年蕭薰兒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其實蕭薰兒一直記得小時候他幫助她溫潤經脈的事情,他對她的好,她全部都記得。

蕭戰將蕭炎找過來,質問他為什麼拿三千雷動,他知道他背後肯定有人,不然他的斗之氣不可能漲這么快,蕭炎一直沒有說話,蕭戰便試他的身手,發現他用的是八極崩,星隕閣的技法,蕭炎說他娘沒有教過他這套拳法,但她給他留下了很多好東西,說著便摸了摸納戒,蕭戰急忙抓住他的手,要他不能告訴任何人。蕭戰知道蕭炎已經做好求學的準備,便把蕭家的六字箴言傳給他“打不過,快點跑”。

蕭炎身上的仇恨要他必須到迦南學院學習,這是他復仇的第一步,但他沒有想到走進迦南學院的大門那么艱難。能量符是迦南學院的貨幣,在學院裡不管幹什麼都需要這能量符,第一個月大家只有十枚,並且迦南學院有一個傳統,每一個新生都要經過一次試煉,黑域森林便是他們試煉的地方,只有穿過這片森林才能進入學院。

黑角域森林有著迦南學院的老生把守,欺壓新生,搶走新生手上的能量符便是迦南學院的試煉,許多新生們都栽在老生手上。

蕭炎率領眾人小心翼翼地踏進森林,森林中詭異重重,四處都能聽到求救的尖叫聲。只見風起之時,幾道黑影閃出,蕭炎與蕭熏兒一行人皆被老生抓住,老生想要搶奪其餘新生身上的能量符,蕭炎義氣出手,他使用出了一套八極崩重挫老生,帶著其餘幾名新生一起逃至另一邊。新生們聚集在一起,眾人臉上皆失去信心,其中一名新生昊天更是連參加了兩年的新生試煉,都以失敗告終。他告訴眾人,就算他們能過得了黑角域森林的試煉,但沒有能量符的話,在迦南學院裡根本就存活不下來,迦南學院培養出來的斗者都是精英,但其淘汰制度也殘忍至極,看到眾人的泄氣,蕭炎與蕭熏兒均出言鼓舞大家不應該自暴自棄,他們都需要盡全力拚一把,打敗老生。眾人聽後團結一致,共同利用自己的優點特長,制定出一套策略。

昊天提起了把守在黑角域森林中的三拔老生,分析起他們的特點。他們先用醇香的葡萄汁將第一拔把守的老生吸引過來,繼而再將他們困在早已經準備好的陷阱中,從他們身上扒出了所有的能量符,占為己有。輪守的第二拔老生黑白雙煞看到第一拔老生被新生整蠱的模樣,誓要這批新生付出代價。黑白雙煞埋伏在蕭炎一行人的周圍,蕭炎一行人煮好鮮美的魚湯,卻故意假裝因分能量符不均而內戰,黑白雙煞趁機殺出,他們綁了蕭炎一行人並勒索著他們的鮮美魚湯,誰料,魚湯中早已經被蕭炎等人下了藥,新生們再次智取贏了老生,看到黑白雙煞狼狽的模樣,蕭炎對口出狂言的二人一通教訓。

迦南學院新生大會上,鬥氣大陸的夜嵐太子當眾致詞,他的致詞雖漏洞百出,可若琳一行人卻依舊捧場,令夜嵐太子感到意外無語的是,幾名老生竟狼狽不堪,上身裸露地回到了迦南學院。另一邊,蕭炎一行人繼續闖第三輪試煉,第三輪鎮守的人是白山,白山要求幾人交出身上所有的能量符,他的鬥氣技法強大,一名叫林修崖的新生並非是他的對手,就連蕭炎的八極崩都不敵白山,白山對蕭炎的八極崩略感興趣,他想繼續上前跟蕭炎較量,蕭熏兒卻在關鍵時刻擋在蕭炎面前,白山對突然冒出的蕭熏兒十分意外,但也輕而易舉地點住了幾人的穴位,令幾人動彈不得。白山要求蕭炎交出能量符,蕭炎匆忙進納戒找藥塵求救,藥塵經不住蕭炎的死纏爛打,只好教他用假死騙過白山,再趁機偷襲戰勝白山。

蕭炎一行人贏了白山,從他身上奪取了所有的能量符,踏出了黑角域森林。林修崖與昊天皆對蕭炎的九段鬥氣十分羨慕好奇,蕭炎只稱他也經歷過漫長的低谷時期,只有堅持他才會有今天的一切。同時,蕭炎也對只有兩段鬥氣的昊天加以鼓勵,並將共同度過黑角域森林的幾人當成共患難的兄弟,眾人一同走向迦南學院。

下一集(第 4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