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蕭炎遭冤枉陷害,遠赴塔戈爾荒漠

蕭戰認為蕭炎的想法太過自不量力,蕭炎卻認為自他回來之後,蕭戰的態度便有很大的問題,蕭戰一方面希望他能救蕭家生意,另一方面又想將蕭家商鋪關閉。蕭戰心中確實是有事情瞞著蕭炎,蕭炎想要打探出蕭戰的心中事,可蕭戰卻不願意繼續與蕭炎談下去,只稱自己累了需要休息。

次日,蕭炎想要找蕭熏兒好好談談,可蕭熏兒卻不願意理睬蕭炎,她再次提起了韓閒,引得蕭炎吃味不已。蕭炎對蕭熏兒十分束手無策,只好繼續哄著蕭熏兒,直至蕭熏兒原諒了他。之後,蕭炎帶著蕭熏兒、韓閒外出吃早餐,蕭炎提起了納蘭嫣然與古河的婚事,韓閒擔心蕭炎會在三年之約上敗給納蘭嫣然,據他所知,雲山有意將雲嵐宗族長之位傳給納蘭嫣然,可蕭炎卻無所畏懼,三年之約,他一定會赴。

蕭戰率領眾長老破例為蕭炎重開鬥技閣,眾長老將蕭家的祖傳功夫怒獅狂罡傳給了蕭炎,怒獅狂罡吼雖然屬於玄階鬥技,可練到三層以上完全可以與天階鬥技媲美。隨後,蕭戰當眾提起了蕭炎的野心,勸說蕭炎不要練習天階鬥技,他認為蕭炎若是學會了天階鬥技,勢必會給蕭家引來禍端。未等蕭炎應答,蕭戰要求蕭炎當眾對各位長老發誓,他不得去赴三年之約,不再提給古文心報仇一事,蕭炎非但不肯同意,更是不明白蕭戰畏畏縮縮的態度,父子二人不歡而散。

夜晚,蕭家千年的鬥技閣起大火,蕭炎暈倒在了鬥技閣門口,他醒過來時發現自己正處於鬥技閣內。蕭炎匆忙跑出鬥技閣,發現大長老與看守鬥技閣的蕭家家丁都遇難。蕭戰聽到動靜,趕到了鬥技閣,他大斥蕭炎殺族人,偷天階鬥技的罪行,蕭炎從自己的身上拿出兩卷技法,不明白這東西為什麼會在自己的身上。面對著蕭戰的斥責跟冤枉,蕭炎百口莫辯,落下熱淚。蕭炎跪在地上,認下了頂撞長老的罪名,可放火燒鬥技閣跟殺人的罪名他無法承認。蕭戰對蕭炎失望無比,他想與蕭炎一刀兩斷,趕蕭炎離開蕭家。這時,蕭熏兒來到蕭炎身邊,她始終相信著蕭炎,想要跟蕭炎共進退,蕭戰失望地讓二人離開蕭家,稱日後蕭家再無後人。蕭炎完全不記得事情的發生經過,他難過無比,也看不清蕭戰究竟是想要隱瞞什麼東西,這次回蕭家,他能夠感覺得到,蕭戰先前無所畏懼的行事作風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畏畏縮縮的態度。令蕭炎倍感溫暖的是,無論發生何事,蕭熏兒都始終堅定地站在他身邊,陪著他一起走。

納戒空間中,蕭炎始終悶悶不樂,認為自己一定是被陷害了。藥塵提起了蕭戰的一片苦心,認為蕭戰不讓蕭炎去報仇是為了蕭炎著想,可蕭炎卻始終認為自己有能力與雲嵐宗跟納蘭家對抗。蕭炎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誰想要陷害他,可藥塵卻無心替蕭炎煩憂這件事情,只讓蕭炎趕緊離開。醒過來後,蕭熏兒將蕭戰跟自己說過的話告訴給蕭炎,蕭戰稱蕭家有支傭兵團處於塔戈爾荒漠中,他讓二人先到荒漠中避避風頭,等事情查清楚再說。蕭炎深知蕭戰只不過是在敷衍蕭熏兒而已,以目前的局勢來看,縱然他在荒漠中呆上二十年,蕭家長老跟蕭戰都不會原諒他的。蕭熏兒沒有聽過蕭家傭兵團的事情,蕭炎娓娓道出了傭兵團的來歷,蕭家傭兵團是自己的兩個堂哥創建的,只不過二人已經很久沒回蕭家,他不知道二人還記不記得自己。

蕭炎跟蕭熏兒來到荒漠,三兄弟一見面分外熱情,沒有絲毫生分。蕭鼎跟蕭歷已經聽說了蕭家的事情,他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相信蕭炎,且執意護著蕭炎。隨後,蕭炎將蕭熏兒介紹給了他們認識,四人一起進入了蕭家傭兵團的地界。吃飯時,蕭鼎向眾兄弟介紹起了蕭炎的身份跟能力,讓眾兄弟將蕭炎奉為蕭家傭兵團的三當家。這時,天煞傭兵團的兩人前來搶蕭家傭兵團的一筆生意,他們稱天煞傭兵團已經請來了一個好幫手,執意要蕭家傭兵團讓出生意。蕭鼎並未將天煞傭兵團放在眼裡,可天煞傭兵團卻提起了蕭家在烏坦城的名氣差,大肆奚落著蕭家。

下一集(第 31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