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4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4集

小醫仙為幫蕭炎偷蛇人帝國地圖 蕭炎首次見到美杜莎

海波東知道蕭炎奉承是為了青蓮地心火,蕭炎只好坦白,他要找青蓮地心火是因為納蘭桀中了烙毒。海波東得知蕭炎是想救納蘭桀,馬上就表示,即使蕭炎現在娶了小醫仙,他都不肯把地圖給蕭炎,除非蕭炎能把他打敗,他才會交出地圖。

蕭炎勸海波東不聽,只好得罪海波東,想要跟海波東打一架,沒想到小醫仙卻先幫蕭炎出手,給海波東下了毒,讓他暫時失去鬥氣。小醫仙綁了海波東,打開了海波東的保險柜,見到特別多的寶貝,她全部都想送給蕭炎,海波東只好在一旁叫著女大不中留,特彆氣惱小醫仙向著蕭炎。

小醫仙拿到了地圖,蕭炎便用紫雲翼帶著小醫仙,前往地圖上的蛇人帝國去了。一路上,小醫仙不停地逗蕭炎,走累了就纏著蕭炎,逼蕭炎必須背她才肯離開,很快他們就趕到了蛇人帝國,正好碰到莫家人在圍剿蛇人帝國。就在小醫仙跟蕭炎說莫家人之時,背後就跟了一個莫家人,蕭炎只好夸莫家的暗器厲害,把對方瞞騙過去之後,帶著小醫仙逃了。

蕭炎逃跑的時候,被莫家人用星星碎片築成的網給網住了,他想用異火把網給燒了,沒想到卻燒不斷,這才知道網的構造。蕭炎被抓之後,因為異火而讓莫家人感興趣,加上莫家當家莫承又喜歡年輕小伙,他於是被帶回去見莫承。莫承見了蕭炎,便讓蕭炎展示一下異火,然後要求蕭炎把異火給他,蕭炎不肯給,莫承便想殺了蕭炎拿走異火。

小醫仙在莫承要動手之時叫住了莫承,出言不遜地威脅莫承,莫承於是讓人端上毒藥前來,小醫仙見了很是喜歡,便把幾杯毒藥全喝下去。莫承見小醫仙吃了毒藥,便明白她是厄難毒體,於是想把蕭炎和小醫仙都煉化掉,沒想到這時大人突然召見,莫承只好留下自己的寵妃看著他們。蕭炎在莫承走後,出手殺寵妃,沒想到他是一個假人,輕易就被殺了,蕭炎這才用骨靈冷火把他們身上的腳鏈全部燒斷。

蕭炎本想去探探莫承的底,沒想到一出營帳就被莫家人發現了,他們因此被圍攻,莫承知道後馬上出來叫所有人放箭射死他們兩人。蕭炎在緊急時刻,用紫雲翼帶著小醫仙飛走,這才從莫家營地里逃了出來。小醫仙拿著地圖,在蛇人帝國附近找了許久,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青蓮地心火的洞口,開心的大叫了起來。蕭炎怕洞裡有危險,讓小醫仙在門口等著,自己一個人先進去探了一下。

蕭炎進去之後,正好遇上蛇人帝國的女王美杜莎在煉功,而此時墨巴斯正好來報,稱莫家有魂殿的人相幫,有將蛇人帝國滅國之意,請求美杜莎離開蛇人帝國躲一躲,等他日再重建帝國。美杜莎寧願戰死也不降,她決定吞噬青蓮地心火,助自己突破斗宗境界擊退莫家人。墨巴斯請求美杜莎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冒險,可美杜莎卻不聽勸,堅持吞噬了青蓮地心火,結果因為承受不了青蓮地心火而被渾身疼痛難忍,青蓮地心火也在此時從美杜莎的身體裡跑出來了,蕭炎於是收下青蓮地心火,想要先救美杜莎離開。

下一集(第 15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